面相看哪些人適合女大男小的婚配

    1萬閱    字型: 

在男女婚配中,人們可能總有一個想法,就是一定要男方的年齡大于女方,這樣才感覺比較般配,其實很久以前,大家都聽說過一句俗語“女大三抱金磚”,咱們暫不需要論證這句是否正確,只要明白在愛情的世界里,有時候不會論年齡的差距,主要是看雙方是否情投意合、真心相愛,因為愛情要建立在互相關心和愛護的基礎上,而只有這樣才會和諧美滿,今天就從面相特征上看看有哪些男小女大的婚配會比較幸福。

眉粗

通常情況下,女人的眉毛相對來說都會比較細而彎,若是眉毛較粗的話,其個性大多會屬于敢愛敢恨,只要自己喜歡就不會在意旁人的眼光,因此較容易與比自己小的異性發生戀情。

眉細

一般而言,男人的眉毛會較濃較粗,可如果眉毛生的較細,有這樣特征的男人,做事情可能會較低調保守,喜歡被人家照顧,或是被領導的感覺,所以經常發生姐弟戀的情況。

眼大、圓

眼睛較大且圓的女人,個性會比較率性而為,凡事也都會隨著自己意愿去做,對自己的喜歡的人不會輕易放棄,男小女大的戀情也常常發生在她們身上。

眼后有

眼睛眉毛后方,也就是面相學中的夫妻宮位置如生有痣,有這樣面相特征的女人,也較容易談女大男小的姐弟戀。通常情況下,夫妻宮有痣的人挑選伴侶,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完全不在乎世俗眼光,男女同論。

顴骨較凸高

顴骨較凸高的女人,性格會比較積極主動,有獨特的魅力,行事強勢,敢作敢當,喜歡照顧別人,因此也很容易談起女大男小的戀愛來。

如果一個男人的鼻子生的較小,顴骨不明顯,因顴骨代表膽識以及主動積極,所以顴骨處生的不明顯的男人常常會是被保護的一方,鼻子小也是有這個特征。

嘴巴

嘴巴較大的女人會比較有領導力,而且非常強勢,控制欲也很強,因此容易吸引年紀比自己小的異性。

嘴巴小,但嘴唇較厚的男人可能個性會比較保守或拘謹,在感情方面不太善于表達自己,因此很適合搭配年齡比自己大的異性,這樣兩個人相處起來也會比較融洽。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