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生肖命中有哪些吉星助運?

    字型: 

2021年是辛丑年,年份干支的變化使得生肖的運勢也在發生改變。大家都盼著明年能有個好運氣,尤其是今年不太順利的朋友,都在苦苦等待著一個轉運翻身的機會。下面師傅和大家一起來說一說12生肖牛年適合靠什么翻身。

生肖鼠

屬鼠人進入牛年,小人霉運遠離,有翻身轉運的契機。身邊貴人多多,平時可多向行業內的前輩請教,不但對事業有很大幫助,還能使收入增多,令財運變好。“玉堂”和“太陽”是助力事業興旺的吉星,無論哪個行業都會擁有一片新天地。

生肖牛

屬牛人逢本命年會出現各種的不順,凡是涉及錢財方面的事情都要小心,工作也不太理想,易有變動。不過好在有“食神”解憂,再苦再難屬牛人都能扛得住。另外,九紫“右弼星”飛臨東北方,單身者可以通過置辦喜事來破除兇運。

生肖虎

屬虎人進入牛年遇到“天乙”這顆大吉星,使得正財運非常好。求財欲望變得強烈,進財機會也會增多,若能努力付出,會有可喜的回報。屬虎人人緣好,會出現重要的貴人,想翻身賺大錢就要先打通人脈,多參加社交活動。

生肖兔

屬兔人在牛年“乙木”遇丑土,有“飛財”入命,財運上收入比較可觀,偏財方面的運勢也是極其不錯的,在投資理財上能收獲不少的意外之財。膽大心細,謹慎把握時機可大發一筆橫財,從此一飛沖天。

生肖龍

屬龍人進入牛年運勢堪憂,各項事務有走下坡路的趨勢。容易發生意外,宜謹言慎行,避免做冒險之事。“天德”星可幫助處在困境中的屬龍人化解一些不順,應多關心下家中長輩,行孝之人,自有天佑之。

生肖蛇

牛年屬蛇人在“正財”、“三合”貴人星的帶動下,整體運勢不俗,想要求得更多的財富和機遇,要靠自己的積極表現,才華施展開來,容易得貴人提拔。男性姻緣非常好,還容易有熱戀、婚嫁、添丁等喜事臨門。

生肖馬

牛年是屬馬人“害太歲”之年,運勢根基被太歲破壞,全年行事應謹慎,最好提前做好預防。小人多,求財達不到預期的目標,婚姻方面也容易出問題,小心人財兩失。不過有“陽德”貴星到來,可通過做善事,來給自己積福轉運。

生肖羊

屬羊人在牛年犯沖,會有犯小人、破財等倒霉之事。生活中口舌是非多,需要注意克制下,盡量不要和他人發生矛盾,以免引來更大的麻煩。還好有“地解”星起到一些化險為夷的作用,遇到麻煩屬羊人可向家人求助。

生肖猴

屬猴人有“天喜”桃花入命,單身的有機會談戀愛,結束單身生涯,已婚者婚姻生活也比較幸福。身體健康狀況很不錯,有充足的精力實現自己的目標。牛年最大的貴人來自于長輩,會出現一些機遇,要好好把握。

生肖雞

屬雞人在牛年喜得“三合”吉運的到來,能提升貴人緣,福氣滿盈,做事比較輕松。靠他人幫助就可達到自己的目標,身邊機遇叢生正是翻身的好時機。屬雞人可主動促成商業上的合作,定會有豐厚的盈利。

生肖狗

進入牛年屬狗人財運不穩,事業遭遇滑鐵盧,此時并不是積極投入的好時機,最好避免急功近利。“天德”為神德護佑之星,得遇此星屬狗人一定要收斂脾氣,與人為善,廣結善緣,以求在逆境中得到新生。

生肖豬

屬豬人遇到牛年有“正印”星護身,精神狀態不錯,比較適合掌握新的技能,開拓新的局面。時機不等人,工作上可積極表現,事業會發展順遂,并有升遷的機會。女性桃花大旺,有很大機會把自己嫁出去,從此開啟嶄新的幸福生活。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