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養小鬼”的方式開運后患無窮

    6963閱    字型: 

一些東南亞地區尤其是泰國,非常流行用“養小鬼”的方式來實現一己私欲,有些人除了把它當做斂財納福的工具外,甚至還會用其來妨害對手,要是所養的小鬼夠兇,就能使自己的對頭遭殃,但是這種方法真的可行嗎?

我們重點來說說一個真實的“養小鬼”故事。

張先生自從破產后就一蹶不振, 一日,他在電視新聞里看到泰國當地的人皆流行使用“養小鬼”的法術來保自己榮華富貴,也有一些當地比較“潮”的名人在養類似小鬼的“娃娃神”——一種靈驗便捷的法術:把嬰靈寄養在娃娃里,供養“娃娃神”。

張先生便托在泰國的朋友想辦法取一個可以“招財助運”的助運娃娃神,希望借此東山再起。不久后,他就收到了這“神器”——一個酷似真小孩的女娃娃。無論是頭發還是肌膚,做工比一般的玩具娃娃更為精致,往那一擱,分明是個保持安靜的真人小女孩。

張先生很興奮,便按照囑咐供養起這尊于他而言是“小菩薩”的娃娃神來。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過去了,張先生有了這份“護佑”,做起事來更得心應手了。他從小商販做起,雖說比不得以前,但好歹步入了正常的生活軌跡。生意上順了,信心自然也就高昂了。

他把這份慶幸歸功于娃娃神上,又買了好多供奉其的零食玩具等,并且信仰的程度愈來愈深,頗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

久而久之,隨著他的事業越做越大,東山再起,就開始遺忘了那個請來的寶貝。

那夜,他起床上廁所,迷迷糊糊瞧了一眼供奉在客廳的娃娃神,黑暗中在月色映襯下的娃娃的眼睛深邃異常,似乎還眨了眨眼睛,妖異的目光中透露著難以言喻的冰冷。這可把他嚇了個夠嗆,連忙返回臥室鎖上門,再也睡不著覺了。他忖思著剛才究竟是錯覺還是……總之,一夜無眠。

此后不久,張先生的生意一落千丈,很快又被打回原形,而每夜夢魘的困擾,也是越加嚴重。他再將娃娃神再度供起,只可惜于事無補,往日備受夸耀的“小鬼”,如今似乎已經失靈,與此同時,重重陰霾困擾著他,將他逼致死路。迷信娃娃神,最終換來了血淋淋的末路。

事實上,盲目迷信養小鬼只會擾亂自己的神智,驅使自己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想法,美其名曰是小鬼相助,實際卻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邪術。要想有所獲益,更重要的,在于自身的努力,以及正能量的傾注。我們可以做些無傷大雅的風水布局,也可用一些結合自然的助運方法,萬不可染指旁門左道,遺禍無窮。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