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輕易受傷的生肖,懂得防備和自我保護

    字型: 

一個頭腦簡單,不懂防備和自我保護的人,在當今復雜的社會中,是很難立足的。因為他無法分辨別人的心機和手段,常常會不自覺的走進別人設定好的陷阱之中。所以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懂得防備身邊那些喜歡耍心機使手段的人。而下面這些生肖就非常聰明,不會輕易讓自己受傷。

生肖雞

屬雞人精明強干,又有進取心,天性樂觀開朗,心態一直都很好,無論遇到再大的苦難,都會笑對人生。他們心思細膩,善于觀察,總能發現一些別人不容易發現的一些小細節。無論是在跟人相處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都會保持警惕性,不會輕易被人利用和傷害。屬雞人平常看起來大大咧咧,可實際上心思縝密,對問題會認真仔細的分析,再加上自己客觀理智的想法,是很難輕易相信別人的。即便你的騙術再好,在他們那里一點作用都沒有。他們沒有害人之心,但是懂得自我保護,一般是不會輕易上當受騙的。

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很少主動與人交流,不愿意花費時間在人際交往方面,因此身邊朋友不多。他們防備心很強,會不自覺的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下意識的為自己留好退路,一般人是很難靠近他們的。雖然說他們并沒有傷害別人的想法,但是也不會給人傷害自己的機會。屬牛人懂得防備和自我保護,無論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中,都不會輕易相信別人,更別說會被人利用和傷害了。他們生性耿直,不喜歡拐彎抹角,但對不太熟的人還是會有所保留的。不給別人利用的機會,哪怕再高明的手段在他們這里都不管用。

生肖狗

屬狗人性格溫和,心地善良,為人謙卑有禮。跟人相處時會懂得把握分寸,掌握尺度,跟身邊的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既不顯得生疏,也不失體面。他們自我保護意識非常強,平常與人打交道,也懂得尊重別人,平易近人,溫文爾雅,而且情商很高,知道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屬狗的人溫暖貼心,對誰都很有禮貌,但是他們內心缺乏安全感,總感覺別人會加害自己。無論什么時候,都會保持該有的警惕性,不給別人留下傷害自己的機會,因此他們這一生很少受傷,自身也很強大。

生肖蛇

屬蛇人精明睿智,聰慧過人,具有敏感多疑的特質。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無論何時何地,都會保持應有的警惕性,凡事留有余地,即便是很熟悉的人,也會有所保留。他們本就是細膩的人,活得精致,對人對事都清清楚楚,從不含糊。如果有心想要傷害他們,做對不起他們的事,恐怕會被他們一眼識破。屬蛇人外表冷漠,防備心很強,即使對自己很了解的人,也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真實感受。與人相處總是有距離感,很難交心。自己的精神之弦繃得緊,活得很累,別人可能也能感應他的疏遠。

生肖鼠

屬鼠人原本大大咧咧,對誰都是掏心掏肺的好,即使是剛認識的人,也會坦誠相待。可是現代社會有多復雜,總是會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和傷害,久而久之他們也就有了自我保護意識。下次再跟人相處,也就會多留個心眼,如果不是特別熟的人,自然也是有所保留,對自己的言行加以掩飾,不把自己的真實感受暴露出來。屬鼠人聰慧過人,古靈精怪,平常是很喜歡交朋友的。假如對方是坦誠之人,自然也會回報以真誠和熱情,可如果對方是帶著目的來的,那么也是會被他們一眼識破的,想要傷害他們,恐怕也不容易。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