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旺另一半全家的生肖女

    9320閱    字型: 

當今社會,如果找老婆還抱著“非美不娶”的態度去找,那么不是要打一輩子光棍,就是永遠都找不到理想的媳婦,誰說女子不如男?畢竟女人和男人猶如陰陽不可或缺,誰都離不開誰,有福氣的女人一家里只要有一個就足夠旺得全家富得流油了!下面這3個生肖女,誰家只要有一個,要發家致富是必然,神仙也改變不了!

生肖蛇女,外財吸進門

老人們總說,蛇盤踞著的地方,必有財氣,當然屬蛇的女人同樣和錢財特別有緣,生性嚴謹,理性過人的屬蛇女,除了在愛情里有點傻之外,對生活和工作都有別樣的領悟,哪里能來財,都逃不出她們的法眼,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屬蛇女也依然擅長發掘外財,事業外的兼職洋洋都能來財,而且數目不菲。所以誰家里有屬蛇妻子、屬蛇女兒,將來富得神仙都羨慕!

生肖雞女,妻財能蓋樓

屬雞的女人,十之八九是帶妻財的女人,所謂妻財,就是指嫁進門后為夫家帶來的錢財,屬雞女正如人間鳳命,片片羽毛皆是金,她們不管家世好不好,嫁給誰也照樣能帶財進他家!除了屬雞女的金命之外,更因為屬雞女親緣深厚,一生不是父母富貴,就是手足親密無間,結婚的時候嫁妝多,婚后更能不時得到娘家的支援,再加上她們自己就十分擅長做生意,有了本錢就會使得錢生錢!誰家有她,只要一個就能富得流油!

生肖鼠女,存出金銀山

誰家有一屬鼠人,本就生財有道,而若是屬鼠女這份運勢就會更加來勢洶洶,全家人都能因她而生財有道。誰叫屬鼠的女人特別精打細算,一輩子不光只會省錢,更會把錢都花在刀刃上,有她的家庭,財運總是風生水起,光存款就堆得比金山銀山還高。不管是屬鼠的女兒,還是屬鼠的老婆,發財了的時候都不會忘了幫襯家里人,作為她們的老公或是父母,就是首個享福之人!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