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幸福!

    7541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生肖五行屬金,其性格活潑開朗,風趣幽默,特別招異性喜歡。不過他們對感情非常專一,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死心踏地的一愛到底。不過所有的情感也都是建立在相愛之上,找對了人,即便再辛苦也是幸福滿滿,可如果找錯了,恐怕很難收獲自己的幸福。那么在十二屬相配對當中,有哪些生肖是他們的最美姻緣,哪些生肖又是最差配對呢?

屬馬人的最佳姻緣

一、生肖羊

在十二地支中,午馬和未羊相合,既是一組很好的貴人組合,又是最美的姻緣配對。屬羊的人溫柔賢惠,多愁善感,是一個很顧家,并且善解人意的人。在家里付出較多,愿意為了支援對方的事業,而放棄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屬馬的人性格活潑好動,開朗熱情,口才極好,而對于溫柔賢惠的屬羊人,不僅是非常欣賞,而且也很享受跟他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光。這兩個屬相的人無論是從屬相配對還是從性格方面來看,都是完美組合,最美姻緣。他們能夠包容對方的一些小缺點,并且跟對方相濡以沫,心心相印,相處的很是愉快。

二、生肖虎

午馬和寅虎在屬相配對當中,是屬于相合相生的,在一起幸福指數很高,能擁有完美的婚姻生活。屬虎的人跟屬馬的人性格大致差不多,又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言語交流非常愉快,相處很是默契,很容易猜到對方的心思。他們兩個都是精力充沛之人,不僅有共同的生活目標,而且幸福的婚姻生活還能給他們帶去不少信心和快樂。屬馬的人經歷豐富,見識廣,對生活充滿熱情和希望,而且非常自信。屬虎的人也差不多,積極樂觀,開朗外向。雖然在職場中叱咤風云,但是在生活中溫柔體貼,也很有家庭責任感。這兩個屬相的人可以說是絕佳良緣,完美配對。

三、生肖狗

午馬和戌狗互為三合,無論是怎樣的一種關系,都能夠相處默契、愉快。屬狗的人成熟穩重,富于理性,凡事會三思而后行,通常能在職場中有所成就。而屬馬的人活潑可愛,善于交際,喜歡追求新鮮事物。屬狗人很欣賞對方的聰明伶俐,而屬馬人也是仰慕屬狗人的才華,兩個人很容易一見鐘情。這兩個屬相的人在一起無論遇到多大的事情,都能夠冷靜面對,共同討論,一起想辦法去解決,而不是相互埋怨。這兩個屬相的人結合,不僅有利于家庭的和睦,更是有利于雙方的事業發展,生活幸福指數很高。

屬馬人的最差配對

一、生肖鼠

在十二地支中,子午相沖,午馬和子鼠可謂是水火不容,很不適宜在一起。不僅不利于結合成為夫妻,就連一起共事或者合作,可能也會有很多的分歧和矛盾。屬馬的人性格大大咧咧,不拘小節,不過在平常生活中卻很有責任感,凡事都能以家庭為重。屬鼠的人心思細膩,具有很強的觀察力,做人做事都比較精明,缺乏容人的雅量。因此這兩個屬相的人性格相差太多,很難和平相處,無論是感情發展還是雙方事業發展,都沒有特別的優勢。即使勉強在一起生活,恐怕也很難建立起真正的感情。而且這兩個屬相本身就是相沖,不利于雙方的事業發展,最好還是避免結合。

二、生肖牛

午馬跟丑牛互為相害,無論是做夫妻還是做合作伙伴,都沒有太大的好處,而且還不利財。屬馬的人是一個看重感情,又有責任感的人。雖然說平常生活中很隨性,愛玩,但是從來都不會忽略家人的感受。而屬牛人表面上看著溫文爾雅,一心一意的為了家庭和家人著想;可實際上他們性格古怪內斂,不善言辭,也不喜歡跟家人主動溝通。哪怕心里想法再多,卻很少表達出來,這也就難免會引起家人的誤解。這兩個屬相的人無論是從屬相配對還是從脾氣秉性來看,都沒有太多的契合點,也很難產生感情。即便是剛開始有些鐘意,可隨著相處時間一長,他們之間也就不由的會產生諸多的矛盾,而且很難溝通。所以說屬馬的人最好還是不要跟屬牛人結婚,不然真的很難找到幸福的感覺,日子也是過得枯燥乏味。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