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智商有多高?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智商高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認真起來的時候智商還是蠻高的,處理起事情來理智清醒,條理分明。但是有些時候你的智商又會出現退化的情況,特別是在你不太擅長的方面會顯得很幼稚,并且經常是不動腦子,憑著感覺去行事。

 

選擇2:權杖皇后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智商算不上太高,平時也不習慣動腦子。也許是你的生活太安逸了,大多時候不用動什么腦筋,也使你越來越懶得運用你的智商。但是腦子不用是會退化的,還是不要讓自己太懈怠了,別到時真的需要用時卻跟不上趟了。

選擇3:審判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智商還是蠻不錯的,至少在很多時候你都能夠合理的運用你的智慧,即使偶爾的會出現短路狀況,但絕大部分時候你還是狀態不錯滴。

選擇4:空白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智商雖然現階段來看僅僅是一般般,并不是非常出彩,不過未來里潛力還是蠻高的哦,只要你注意鍛煉自己,并且有心想要提升自我,你的智商會越來越高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