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結交朋友,卻容易忽視“家人”的生肖

    字型: 

經常聽到有讀者朋友說:自己的妻子不顧家,自己的丈夫不顧家,經常都是很晚都還跟朋友在一起,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飯局”。而且容不得家人批評,建議。在他們眼里:一切都是為了“應酬”,為了生活得更好。但是在家人心中,他們既沒賺到錢,而且也見不到人,心中倍感失落。

生肖運勢,雖然以娛樂為主。但是,筆者還是要娛樂性的用生肖運勢,來聊聊幾個最愛熱鬧,最喜歡交朋友,有時候疏忽了“家人”的幾個生肖。

在談“生肖”的同時,順便來講講道理。告訴你:理性與感情,需要并存;朋友與家人,時間分配也需要協調。不要“顧此失彼”,這樣很容易像:丟了芝麻,撿了西瓜,而最終一無所獲。

下面,咱們就談談這幾個生肖!

生肖狗

生肖狗,地支在“戌”,藏干:戊土,丁火,辛金。又被稱為“火庫”!也就是說,在生肖狗性格中,有著:“好為人師,喜歡教訓人,愛面子,閑不住”的性格特質。因此,她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因為每次吃飯,都是以她為主,她可以掌控“飯局”的節奏,能夠有很強的“存在感”。

而且“丁火”代表著“浪漫情懷”,也讓她非常的不喜歡去“經營柴米油鹽”。而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那種感覺,正好是“浪漫的,脫俗的,不需要考慮太多的”。因此,她就會尤其喜歡這種感覺。但是,如此不接地氣的想法,首先就會導致“收支不平衡”。

另外,還會讓自己在不停地“交際”中,爛桃花滿滿。因此,更不想“回家”。很多生肖狗,無論男生,女生,都極其要強,好面子,喜歡與人爭論。所以,即使把大多數精力放在了“朋友圈,交朋友”之上。還是為不到“貴人”。原因就在于:貴人心目中賞識的人,都是接地氣的,踏實的,可以把家庭經營好的。

如果說“財”是掙得,那么“家”就是財庫,是守得。只賺不守,就如同“水無閘,瓶無底”,任你“財運”再好,也只能是“進進出出”,最終一無所獲。因此,在這里,生肖狗,一定要注意“家庭”的重要性,也要明白青春易逝,而親情永在的道理所在!

生肖馬

生肖馬,地支在“午”,藏干:己土,丁火。桃花四正位之首!因此,生肖馬,丁火力旺,無論身材,相貌,動能,都是十二生肖中,最出彩的。雖然,生肖馬,一般都以“事業為主”,在感情上一般都是“放在次位”。但是,自己不喜歡別人,卻擋不住別人喜歡她。在事業上,很容易就招惹“爛桃花”;而且,生肖馬,自制能力方面,真的也不是太強。一切全靠打拼,而真正的自信心較弱。也很容易被人引導。所以,很多生肖馬,過于喜歡外場的原因,都是因為“另有所愛”。

也就因為這個原因,會導致家人感覺被“忽視,缺乏安全感”。這個時候的生肖馬,表面上看起來風光,但是“馬無廄無安”。家人對你好,是無所謂的;外人對你好,必定有原因。因此,生肖馬,事業上做得不錯,朋友緣也好。但是最終每每都容易“賺了錢,存不住;交朋友,無常友”,自己都不明白是為了什么。

在這里,筆者給你們提個醒:如果一個不顧家的人,你會放心跟他交朋友嗎?一個對家人都不好的人,你敢相信,她會對你好嗎?所以,戒驕戒躁,好好的耐心與家人相處,能“居安思危”才能“馬到成功”啊!

生肖虎

生肖虎,地支在“寅”,藏干:甲木,丙火,戊土。因此,最夠朋友的是她,最喜歡關心別人的是她,但是同樣:最不顧家的也是她。很多時候,朋友一個電話,她就去了。但是家人苦苦哀求,她還是不留。有的時候,朋友需要什么東西,家人同樣需要,她一定要給朋友。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家人,與朋友的孩子,家人,發生沖突的時候。她總是要求自己的“家人”謙讓別人。一旦家人不服從,她就會認為:自己丟了面子,會更加生氣,惱怒。因此,很多生肖虎,在家里都讓人感覺到“還不如做他朋友”。

家人有事不敢跟他商量,家人的想法不敢跟他溝通。慢慢隨著年齡增長,她會發現:朋友慢慢地都去顧自己的家了,而他“連家”都沒有了。因此,生肖虎,一定要記住“家”才是根本,一個不愛“家”的人,也不懂得愛自己。賺了再多錢,扔到外面,那也等于“機關算盡,一場空”!

雖然生肖,一切以娛樂為主。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看,認真讀。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