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得到父母,長輩疼愛“祖祿”最佳的生肖

    字型: 

《游子吟》中有云: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人生最大幸事,就是無論你在哪里,都有人擔心你,關心你,掛念你。這是一種無形的力量,也代表著“巨大的幫助”。

所以,從咱們小時候開始,最先幫助咱們: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就是咱們的“父母親,長輩”。因此,她們是咱們人生中,最早的“貴人”,也是一生的“貴人”。

那么,在十二生肖中,哪幾個生肖,是最能得到“父母,長輩”疼愛,幫助;人生“貴人早運”最佳的呢?但是,只談生肖實在太“大概”:今天咱們再加上出生月份,來范圍縮小,也力求讓讀者朋友更加“感同身受”!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咱們下面就來談談最能得到“父母,長輩”幫助,“祖祿”最佳!

生肖鼠(子),生肖豬(亥),出生在陰曆一月(雙魚座),陰曆二月(白羊座)

“祖祿”不一定非要代表著“財富”,有句話叫“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因此,在十二生肖中,理解能力最強,感知能力最好的兩個生肖:“生肖豬,生肖鼠”。如果再出生在陰曆一月(寅月),陰曆二月(卯月)的話。就是最能從“父母,長輩”那里獲得“良好的學習環境與對知識重視”的。

而且“父母,長輩”對她的“寬容,理解,支援”也成為了她們“學習與領悟”的最大幫助。再加上這個階段的這兩個生肖,父母親相對也比較喜歡“樂器,藝術,歌唱,閱讀”。在言傳身教下,更是受益匪淺?

因此,在成長過程中,她們對于“寫作,語言,音樂,樂器,歌唱,表演”都是非常擅長的。不要小看這些,與人相交,受人賞識,與眾不同,這些都是必須的。什么都懂點,唱歌有個好嗓子,出口成章,就是成功與受人疼愛,喜歡的最大潛質。因此,這幾個月出生的兩個生肖,從小父母疼,長大朋友,戀人疼。可謂是一帆風順!

生肖虎(寅),生肖兔(卯),出生在陰曆四月(雙子座),陰曆五月(巨蟹座)

“木”主“仁義”,因此這兩個生肖,是最會心疼家人,也最能體貼父母的。如果再出生在“火旺”之時:陰曆四月(巳月),陰曆五月(午月),更是內心中充滿了體貼,溫存。因此,從小對父母親知冷知暖,互為一體。在父母親做的一切事情上,都能給予支援,很小就學著爸爸,媽媽做事的樣子做事。

自然對父母親從事的一切都相當熟悉。無論是“生意,買賣,工作”都信手掂來,輕車熟路;無論是父母的“言行舉止”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因此,這個階段的生肖虎,生肖兔,也是最容易“子承父業”的。也就是說:父母親是老師,她們也會當老師;父母親是醫生,她們也會是醫生。如果父母親做生意,她們會繼承父母親的衣缽,繼續前進。

所謂的積累,就來自于“日積月累”。當得到了這一份經驗與心得傳授后,更加是“游刃有余”。而“老字號”一般是最讓人“信服”的。所以,她們得父母,長輩相助,一生順遂,貴人運,朋友緣,事業運俱佳!

生肖猴(申),生肖雞(酉),出生在陰曆十月(射手座),陰曆十一月(摩羯座)

生肖猴,跟生肖雞,都是很會做人,也很會為人處世的類型。但是,很多時候,都是浮躁高于沉穩,因此吃虧就吃在“燥”上。這兩個生肖,越是沉穩,越能成事;但是表現欲望越強,虛榮心越盛,越容易失敗。因此,出生在陰曆十月(亥月),陰曆十一月(子月)的話。

正好符合“金水”相生。在她們的父母那里,她們收獲的是“沉穩,踏實”,在父母親讀書,努力的時候,她們看在眼里,記在心里。所以,她們不會去想著“走捷徑,抄小道”,在本身的觀察能力強,體會能力強的前提下。加上了來自父母的那種“沉穩”,讓她們與人相處的時候“不急于一時”。

“功利心”降低,反而讓包容心增強,從而讓“人緣,貴人運”更佳。而這個時間段的這兩個生肖,父母親性格平緩,基本職業也都是“教師,會計”這類以“文”為主的工作。因此,她們從父母親那里得到更更多是“陪伴與守護”,在知道了溫暖的力量后,也能把這種力量傳遞給別人。

自然遇事順遂,貴人相助,逢山有路,遇水有橋!以上,就是這六個生肖出生在不同月份,更能得到“祖祿”類型。文末,感謝大家的閱讀,也祝大家也都能“貴人運滿滿,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希望大家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