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農曆九月(10月8-11月7日),12生肖綜合運勢

    當前頁: 1/2    字型: 

下月為10月份生肖運勢解析,10月份為公曆10月8日到公曆11月7日,為丙戌月,在這段時間內12生肖會有哪些變化?

生肖鼠

此月運勢上略有阻力,如工作中出現合約或利益上的事,需要仔細甄別。凡事都照規則來,莫有僥幸心理。

財運:錢財運勢多為一般,所以投資理財需謹慎而行。金錢上的支出不少而收入增長有限。

事業:工作上要多注意人際方面的問題,特別是細節方面要多檢查,很容易因為粗心而犯錯。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一般的月份。凡事多順其自然就可,此月愛情運值低,單身者多隨緣而定,不宜太執著。

健康:此月多注意休息。多關心家人身體。

生肖牛

此月運勢持平,容易多有瑣碎事來困擾,人際方面需多以柔克剛,錢財上大多保守為好。凡事求穩都有好的收獲,財運上切勿著急,工作上可多處理好人際關系

財運:此月財運中等,正財運勢尚可,而偏財運切勿過多期望,切勿有貪心,多利正財類的朋友,求財上面多花時間穩扎穩打,不宜掙快錢。

事業:工作上努力付出則會有回報,不過在人際上略有問題,所以多采取柔和的態度,以免不必要的煩惱,多關注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不細心則容易犯錯。

感情:情感運勢大多一般,戀人間容易有不同的意見,多需溝通協商,人際關系方便需多花心思去處理。

健康:健康運勢持平。

生肖虎

此月為比較旺的月份,財運情感都有好的機會,工作進展順利,此月宜多進取,不可錯過人生的好機會。

財運:錢財運勢大多有利,容易得到外界的助力,也容易通過異性朋友有財運機會出現,如果之前有計劃的,本月也可以實施,相對比較有利的時間段。

事業:工作上多利人際,進展比較順利,多得外界的支援,本月事業運勢比較好,特別有利于創業的朋友,容易取得好的成績。

感情:此月情感運勢特別有利,所以感情方面的事,多利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合適的異性,此月的桃花運勢特別旺。

健康:多注意吃喝應酬方面的事情。

生肖兔

此月運程一般,也容易有阻力出現,工作上需多勞碌,運勢多宜動不宜靜,財運上要多需尋找穩妥的目標,同時人際關系也要注意,情感上要多忍讓。

財運:此月財運一般,多宜尋找新方向或者新的機會,財務上多做好規劃,避免不必要的借出或借貸,經商的朋友多注意好財物的檢點,以免遺漏。

事業:工作上大多會有壓力,容易出現競爭對手,需要多堅持下去,目前的事業進展需穩扎穩打,多冷靜尋找機會,切不可以情緒化。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一般, 沒有特別好的機會,單身的朋友多順其自然,整體的情感運勢一般,戀人間需多加強溝通。

健康:健康運勢多為一般,多注意家居,多保養好身體。

生肖龍

此月的運勢一般,工作上多注意主管或上級的互動,凡事不可輕舉妄動,財運需多求穩,運程略有考驗,太過難度大的事要遠離,人際運勢也多為普通。

財運:有可能要支出的地方多,而難有回報,需多做好財務上的管理,偏財運勢需遠離投機,要小心因為沖動而出現失誤,財運上多有阻力出現。

事業:事業工作上略有壓力,進展上面需多有耐心。宜多保持低調,多經營好份內的事情,創業或經商的朋友多宜持保守的態度,同時多注意人際上的互動。

感情:情感運勢多隨緣而定,不宜強求,戀人間的感情不太穩定,單身的朋友不利于情緣發展。

健康:健康運勢多為一般,多注意勞逸結合。

生肖蛇

此月運勢多有反復,財運上多為過路財神,工作上也容易忙碌,但是進取不大,情感運勢多為一般,屬于付出多回報少,需多準確把握時機,不要著急!

財運:此月錢財上面開銷可能會變多,建議回避一些不必要的應酬,財運上多起伏不定。多利正財和技術類的求財,而偏財運勢不旺,見好就收。

事業:工作上略有瑣碎事來困擾,特別是人際方面,需要加強對外的溝通,看上去有機會實則好事多磨,請經營好份內的事。

感情:情感運勢略有機會,已婚者需多加注意,如果有不和諧的地方要多溝通。

健康:健康運勢沒有特別大的變化。

生肖馬

此月運勢相對平穩,在工作上有可能會遇到一些阻力,但多堅持下來會迎刃而解,錢財運勢上略有機會,雖有反復,此月需要多保持平常心,穩扎穩打為好。

財運:錢財運勢略有起色,但是切勿做重大的決策,在偏財運勢上不要冒險,求財多以穩妥為準,遠離看上去誘惑的錢財。

事業:工作上難免有波折出現,也不易取得大家的支援,此月多做好份內事,切莫受到他人的影響。

感情:情感運勢持平,男女間多花時間則有所改善,多以順其自然,單身的朋友不宜強求,已婚者多注意戀情的溝通。

健康:健康運勢良好。

生肖羊

此月運勢后半段有好的機會出現,事業工作上略有轉變, 多注意人際上的交往,有機會得到一些新的機會或方法,財運上多利新方法。

財運:此月財運有所進展,多利正財運勢多利朋友間的交往,有助于找到新的方法,不過偏財運上不宜沖動。

事業:工作運勢上多利開拓進取,多宜學習新的方法或新知識,此月工作運程上多有變化,會有機會出現。

感情:情感運勢相對平穩,單身者機會欠缺,多需等待。多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已婚者,多花時間去處理彼此的關系。

健康:健康運勢一般,外出多注意安全等。

生肖猴

此月運勢大有起色,工作事業上大多容易得到外界的支援,錢財運勢也算比較有進展的一月,感情上多為有利時間,單身的朋友容易有收獲。

財運:錢財運勢多為收獲的時間,努力付出就容易有回報,切莫錯過時機,正偏財運多有所好轉,但投機需要多慎重,多用理性對待財運的起伏為好

事業:工作上多有貴人來助,也容易得到主管或上級的支援,事業方面比較有利于自己,多宜多抓出時機,切莫遲疑。

感情:情感運勢上大有起色,感情生活比較豐富,多利單身的朋友,情感上異性緣比較強,已婚者感情多為順利。

健康:健康運勢沒有特別大的變化,多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

生肖雞

此月運勢多有反復,有可能出現一些不如意的事,需多保持平常心,工作上要提防合作的人出現變卦,感情上需多花精力。錢財運勢一般,正財還可,偏財有問題,健康上沒有特別大的問題。

財運:錢財上避免投機,因為此月財星不夠穩定,一些計劃好的事容易有變化,所以錢財求穩為主,所以多需小心從事,莫貪偏財否則容易出現失誤。

事業:工作運程上容易出現波折,計劃好的事容易出現變化,屬于好事多磨的一個月。

感情:情感運勢上容易出現溝通問題,單身者缺少情緣,沒有特別的感情緣分,單身的朋友多等待時機為好

健康:總體運勢平平,多注意出行。

生肖狗

此月多利人際上的交往,多利銷售類的工作,財運上面也容易得到進展,只是需步步為營,總體運勢上升。

財運:財務運勢大有起色,正偏財運都有所上升,此月多尋求大家的幫助,多加強相關的資訊,有利正偏財運的開拓,此月可適當做一些偏財方面的事。

事業:工作上面大多有利,多利自己計劃的實施,也容易得到主管或上級的支援,正是努力進展的時期,事業上有所進展,可多加努力。

感情:情感運勢中等,多注意友情和愛情的區別,花時間溝通則有助于情感的建設。

健康:此月健康運勢良好,多注意居家生活。

生肖豬

此月在事業工作大多感到勞碌,壓力也會比較變大,一些計劃的事,容易出現變數,財運方面沒有那么順暢,需多留有備用資金,感情方面注意口舌。

財運:此月錢財需小心經營,投資理財需避免沖動,凡事切勿輕信于人,多保持平常心,對于沒有把握的事盡量多回避,盡量把握容易成功的事情。

事業:事業上溝通要多花時間,同事之間需多互動,上班族多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可,經商者多鞏固好手中的客戶,多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自然會平穩。

感情:此月情感運勢上留心出現誤解,多加強溝通,出現問題及時溝通,單身者緣分莫強求。

健康:健康運勢一般,容易透支體力。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