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KILLER:2021年11月,12生肖運勢解析

    4476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從陰曆七月(陽歷8月7日)開始,到陰曆九月(10月8日),有很多讀者朋友在筆者的評論區留言:最近幾個月感覺做什么事情都不太順利,心情也不是很好,也不知道下個月會不會好一點。

沒錯,今年入秋以后,由于“金銳,土濕”伴隨著“丙申,丁酉,戊戌”三個月份的“燥熱”。很多讀者朋友都會感覺到“心情煩躁,注意力難以集中,耐心變差”。因而在做事的時候,堅持度就不如從前,定力也會相應地不足,加上脾氣變大,自然“口舌是非”也會增多。

那么,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入冬”運勢會不會有所改變,也想給自己通過“運勢”方面打打氣。這篇,咱們就提前兩天來聊陰曆十月(陽歷11月)的運勢分析。

生肖鼠

生肖鼠,在10月底就要多注意。首先是“自控能力”會變差,這會體現在很多方面。在工作上,會開始懈怠,以前總是會給自己定好計劃,完成計劃再去做別的。而這個月會變得,總是告訴自己“計劃”無所謂,先玩,先休息。

在脾氣方面,以前總會告訴自己:別亂發脾氣,一定要靜下來;而這個月很難控制住。很容易兩句話說不好,不是摔門而去,就是歇斯底里,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在交友,戀愛方面,知道一段感情,一個朋友,不可交,沒有希望,就會離開。

這個月,會管不住自己的心想聯系別人,哪怕自己都知道不可取,還是忍不住想打電話,發資訊找別人。但是,“管不住”自己,在這個月并不是能讓自己輕松,開心。而是在“瘋,玩”之后,更加的“心寒,孤獨”感覺“失落”。

還有就是“體寒”會非常明顯。在9月底,有很多生肖鼠就會感覺自己“拉肚子”的頻率增加,胃部總是涼涼的,小腹怎么都捂不暖。而且,很容易在半夜“11點-3點”之間,感覺呼吸不暢被憋醒。尤其是“已婚,已戀”的生肖鼠女生,會對自己另一半管著自己,非常不耐煩,爭吵,辯論,抵制情緒會非常大。那么,這個月分手的可能性也會加大。

在工作方面,也因為自己“無計劃,坐不住”很容易被人訓斥又不服氣,也會導致工作上的一些問題出現。財運方面,由于定力不足,更是不利。因而,在這里,筆者建議生肖鼠的讀者朋友,這個月閑暇的時候,不要過多的朋友聚會,也不要到處玩,更不能多喝酒。

在自控能力不足的情況下,任何提升自己“難以自控”的東西,都會增加自身損失。盡量讓自己能夠穩下來,也需要多做一些體育運動。這樣,才能讓自己提升自控能力,把事情做得更好,把自己的情緒管理得更好!

生肖牛

在11月,生肖牛的事業運,財運,都會有明顯提升。雖然還是有點容易累,比較乏力,但是在這個月“同輩貴人”的幫扶力量,會逐漸展露。上幾個月“犯小人”在這個月看起來,都會感覺是“錯覺”。

從事業務類的生肖牛,在這個月,會有很多朋友介紹新業務,新客戶。從事禮儀,服務行業的生肖牛,也會有老朋友,新朋友,聯系頻繁,從而介紹更多的朋友認識,而“新客戶”自然也都在其中。所以,在11月,生肖牛會比較充實,在交朋友的同時,也就做成了很多“業務,生意”。

但是,這個月由于“濕重”,生肖牛的讀者朋友雖然工作忙,財運佳,但一樣要注意“保暖”,飲食不要過于油膩。因為這個月消化能力不好,很容易頻頻“咽喉腫痛,感冒,呼吸不暢”,那么,吃清淡點,晚上的時候不要多吃,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在感情運勢方面,生肖牛還是不太好。由于過于“濕沉”,很容易生悶氣,產生埋怨心,感覺自己辛苦,感覺對方不能理解自己。因而,還是容易“分手,冷戰”。

那么,這個月既然好在“工作運,財運”上。就把主要精力放在這些問題上面,不要過于糾結在感情上,也不要因為感情影響了“工作”。就是這個月提升運勢的最佳方法。

生肖虎

在進入10月底,生肖虎最明顯的變化的,就是越來越“膽小”,越來越容易糾結。出門后,總是感覺自己是不是忘帶東西了;開始做一件事之前,總是會害怕是否會“丟臉”,是否會“做不好”。這種糾結,在工作中,事業中,會導致自己對一切事情都“容易糾結”,力求做好,又很難做好。

在感情中,就是各種的“疑神疑鬼”。尤其是“已婚女生”,會總是感覺對自己“老公”不放心,老是想看看他的手機,觀察他的生活細節。

因而,這個月的生肖虎,無論是在工作中,交友中,總是喜歡一個事來回問幾遍,讓人感覺到一種“不被信任”。而在感情中,則是會帶給另一半很大的壓力。

那么,該如何緩解這種“負面情緒與多疑”呢?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雖然進入“冬月”最好“早臥晚起”為宜。但是在11月,仍舊建議大家,在7點左右起床后,做做運動,讓“暖”充斥全身,提升自己的“自信心,積極度”。

另外在11月,一定不要吃涼的,更不要穿得太薄,少喝牛奶,這樣都能讓自己在這個月各方面更好。總體來講,就是要“運動”,要“積極”,多曬太陽。

還有一點,尤其要提一下,生肖虎,如果能保證自己的“積極性”不被負面情緒控制。這個月,在財運方面還算不錯;因而是否能夠把握好機會,就要看自己了!

生肖兔

生肖兔,在11月,時運有所提升。首先是自信心方面,會從10月的“左右為難”中解脫出來,對自己的方向判定得更明確。另外對于自己的“感情”,把持得更有“力”。但是,其中也有一定的問題,就是“悲觀情緒”。

雖然明知道自己做得沒錯,是符合自己預期的;也知道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內心深處卻總是擺脫不了那種“憂傷,多慮”。因而,在11月中,生肖兔,是非常需要人陪的。

但是,問題也在其中,在過于“自我”的狀態下,總是希望對方來先找自己,缺乏一定的主動性。相應的,在這種情緒中,自己很難控制別人的走向,也就會增加自己在“感情”方面的失落感。那么,這個月生肖兔也一定記住筆者的幾個建議!

首先在工作方面,要主動點,盡可能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做了,因為運勢好的時候,做事也會比較順利。這就能給年末的“好財運”打下基礎。在感情方面,也要熱情點,盡量不要讓自己獨處,表現高冷,這樣只會讓自己不舒服。第三,也是多做運動,讓自己時刻充滿活力。相信筆者,如果這三點你都能做得到,在這個月中,你的收獲一定不小。

順便提一句,因為生肖兔逢合月份,搭配得宜。這個月“感情”上比較穩定,因而,會不少生肖兔的朋友,在這個月“確定關系,訂婚,結婚”。也提前預祝這些覓得良緣的生肖兔朋友!

生肖龍

生肖龍,在10月份,可謂是:逢山無路,遇水無橋。無論做什么事都不順心,而且很容易得罪人,求人辦事,基本都成不了。但是俗話說:否極泰來。在進入11月以后,運勢有所逆轉。在事業上那種,被人“針對”的感覺會消失;無論干什么事都不“順利”的體會,也會慢慢減弱。因而,在與人合作方面,成功率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相應的“財運,事業運”兩個方面,都會不錯。

另外,這個月,生肖龍雖然頑固,但是比起前幾個月,好了太多。不是隨便就發脾氣,喜歡爭執,辯論的心態。所以,感情運勢中,也會走好。因而,在這個月,生肖龍,一定要積極面對一切機會,好好把握。

生肖蛇

在10月底,生肖蛇就會有個明顯的感覺:自己自信心越來越不足,對于尚未發生的事情,總是感覺“憂心忡忡”。而且很容易渾身黏濕,晚上睡覺出汗多;而且夢也會變多,導致夜晚睡覺感覺很不解乏。由此,基本第二天精神都不會太好。

因而,還是會維持不耐煩的情緒,很容易在與人接觸的時候,說話就非常難聽;還有因為“自卑心理”作祟,很容易嘴硬,但是又敏感,總是會有各種“猜疑”。還總是會覺得別人在針對自己,因而,這個月還很容易生悶氣,容易口腔潰瘍。那么,在這種情緒下與人溝通,就成為了很大的問題。

所以這個月,也極其不利生肖蛇的“感情運,朋友緣”。尤其是在“戀愛,婚姻”方面,因為自己的各個方面的不順心,再加上不耐煩,包容心缺失,或者很久積壓的東西,在這個月可能都會爆發。所以,在10月中-11月中,這個時間段,可能有很多生肖蛇都會告別上一段感情。

那么,由于這些因素的疊加,自然讓生肖蛇在工作上面難以保持專注。因而,在11月,生肖蛇在工作運,財運方面,可能也會面臨變更。而在運勢一般,心情壓抑的條件下,一般這些變更也都會伴隨著各種“心緒不寧”。因而,要提前有個心理準備。

生肖馬

進入11月,生肖馬的女生,會有兩方面的壓力,一方面是自己“戀人,伴侶”會在10月遭遇事業上的各種問題,讓自己也感覺到壓力很大,需要自己的幫助。另一方面,是來自于“事業”上的爬坡期;面對各種競爭,自己也會產生很大的壓力。

因而,在這個月中,建議生肖馬的女生,不要通過直接借錢的方式,去幫助自己的“男朋友,伴侶”。因為,在這個月你自己個人也會需要“資金,時間”來扶正自己的“事業,財運”。而且,由于你自己本人在做的事情,會更加有心得和自信。所以,當你把握好這個月自己的機會,也就在無形中幫助了他。

而如果你過度把注意力放在幫助他之上,反而會既幫不了他,又耽誤了自己。這就好像一個人掉入沼澤,你不應該跳下去拉住他,這樣只會越陷越深。而是要保持清醒思維,去找到繩子與靠山,遞個繩子過去。因而,在11月,建議各位屬馬的女生,一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業與工作方面。

另外,由于你們在事業上的熱枕,和對于自身未來規劃的定義。也會導致你們雖然很重視感情,但是更重視自身的發展。所以,這個月也有很大幾率會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分手。但是,不錯的是,在這個月中,無論男,女生肖馬,都會在“事業,財運”方面,稍有起色。

因而,多多努力,拓展自己的業務范圍,提升自己的職位,就是這個月的主要目標。

生肖羊

在10月,無論是“感情,事業”都會是生肖羊的困擾。既不想閑著,又不得不閑著;從而會變得非常喜歡找事,也很容易發脾氣。在事業上的失落,讓自己沒有信心;在感情上的進退兩難,難以割舍,也會影響到方方面面的生活。不過進入11月,一切都會有所好轉。

慢慢能夠讓自己靜下來,能夠好好地總結前段時間自己的問題。從而,動能增加,方向感清晰,也就明白自己該做的是什么,不該做的是什么。所以,如果已經失業的生肖羊朋友,會在這個月重新找到自己適合做的事情。如果更換工作的生肖羊朋友,在這個月也會駕輕就熟的能夠駕馭新工作。因而,充實的生活,就能讓生肖羊在這個月重新步入正軌,不會再多慮,多思,怕別人議論自己了。

在感情上,“正氣”回歸,也就不會讓自己總是憂心忡忡,總是想發火。而是能夠體會到另一半的感受,因而感情也會有所升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月生肖羊,很容易感冒,背后起疙瘩,喉嚨不舒服。因而,一定要注意保暖,減少飲食上的油膩,辛辣,刺激。

生肖猴

10月底,生肖猴就會感覺自己頭腦變得清晰,不會像之前,總是感覺“昏昏沉沉”的。但是,與此同時喉嚨開始“起痰”,很多時候,清晨起床,發現有口腔潰瘍。然后,雖然考慮問題清晰,明了了,但是身體還是覺得非常懶,總是喜歡把事情往后拖。

一旦拖,焦躁情緒就會變得莫名其妙,然后很容易對別人發火,不愿意承認有錯,變得容易對“家人,伴侶”發脾氣。所以,這個月生肖猴的情緒上也是喜怒無常。這樣的情緒下,自然是不利人緣,感情運勢的。

那么,筆者的建議就是:在這個月生肖猴,盡量不要讓自己“拖拉”;需要自己做的事情,需要自己面對的問題,馬上就去解決掉,不要讓它過夜,也不要耽誤時間。

因為,在頭腦清晰的情況下,你的身體動得越多,對應該做的事情越是積極,對于“機會”的把握度就越高。相應的,當把應該做的事情都處理完,心情也不會太多忐忑。與其帶著心事休息也休息不好,不如起身把該做的事都做完,再踏踏實實休息更好!

因而,這個月的生肖猴“宜動不宜靜”。在你愿意動的時候,這個月可能“貴人運,感情運,事業運”都會有所提升,而且渾身黏濕,痰多的狀況也會減少。

生肖雞

進入10月后,生肖雞會感覺生活開始變得“框架化”,自己想得跟實際上的有很大的‘落差’。但是總體來說,在“貴人,家人”的一系列干涉中,總是還能保持“克制”,雖然內心感覺壓抑,收入與工作還能維持穩定狀態。

但是進入11月,生肖雞就會明顯感覺“貴人,家人”在放手,對自己的約束也會變低。雖然,這是以前自己一直想要的,但是真的面對的時候,會感覺“無所適從”,產生一些悲觀想法,抱怨也會變多。經常都會想:這是別人應該給我做的,為什么沒有做;這是別人應該給我幫的忙,為什么現在不幫了。因而,很多“計劃”在埋怨中,都會落空。

而由于見誰都喜歡“吐槽”,也會導致這個月在人際關系上,會出現一種“容易與負能量”的人過于親密,而想躲著“正能量”滿滿的人。酒局,飯局會增多,對家里一直說是為了“工作”,其實卻是為了緩解與逃避一些需要自己面對的事情。因而,這個月在感情運方面,會因為過于喜歡“交濫友”而影響感情。

而在財運,事業運方面,也很容易因為“負面情緒”導致停滯不前。

在這里,筆者建議,生肖屬雞的朋友,在每天早上5點-7點鐘(卯時)起床散步,一邊走路,一邊計劃今天應該做的事情。不要過于想著“做不好,被人指責怎么辦,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想法”,而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問自己:我想要什么,我需要做什么。當有了好的計劃,就按照這個來執行。

而且早起也比較有利晚上睡眠,當形成了好的生活習慣,也就不會再失眠了。

生肖狗

在11月,生肖狗的運勢還算不錯,首先是“朋友緣”方面。從上個月自己的過于敏感,老覺得別人在說自己壞話的情緒中解脫出來,在與人相處中,雖然說話還是很直接,但是在“好運勢”與“不拘小節”的前提下,與朋友的聚會也變得很輕松。

再加上“好人緣”的加持,這個月不少以前的老朋友都會想到自己,前來拜訪,電話邀約。從而,聚會變多,攀談中,對于未來的發展談得也多。在此期間,可能就會看到機會。

另外,這個月生肖狗的小“偏財運”也非常不錯。因而可以嘗試小額投資,基本都會有收獲。另外還伴著意想不到的“收入”,類似以前在某個領域的收入,某份工作未結算的工資,甚至是借給某個朋友錢。自己都忘了,但是這個月突然就能收回來。

所以,在這里提前恭喜生肖狗的朋友。在感情方面,由于這個月一切都比較順心,也能平靜,寬容面對,因而感情運勢這個月也算不錯。那么,也希望各位生肖狗的朋友,在這個月中好好把握機會,覓得良緣!

生肖豬

伴隨著天氣越來越冷,生肖豬在今年,會感覺自己越來越怕冷。以往在這個月份,只穿一件薄薄的衣服,都會感覺挺暖和;但是今年早早地穿上厚衣服,只要坐著不動,一會就會感覺特別冷。而且,負面情緒也會比較重,只要靜下來,就會感覺到很強的“失落感”,還會覺得自己“做什么都不行”。

但是雖然自己這么感覺,但是卻不準別人說,自卑心理造成的“心理屏障”會直接導致生肖豬在11月會變得非常敏感,因而與家人,朋友,戀人的關系,都會以“爭吵較多”為主。

在事業,財運上,也同樣如此:雖然有貴人幫扶,但是這個月比較懶散,以前能想到的,這個月總是慢半拍。以前積極去做的,這個月會感覺到沒意思。所以,雖然11月對于生肖豬來說:“機會”會很多,但是卻很難抓住,把握好,甚至看不到。

那么,既然知道“時運”不錯,但是自己的“勢”不足的前提下。就應該以“提勢”為主。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積極度”,讓自己考慮問題“不要過于悲觀”。那么就需要多運動。

筆者建議,可以在每天早上的“5點-7點”(卯時)起床,也不用快跑,就散步,或者快走即可。連續三天以后,會感覺身體發熱,注意力提升。那么相應地在工作,生意上面,更加能專注。

所以,這個月想克服“濕寒”,就必須要讓自己多動,而驅濕力就在“晨起”之上。只要能讓自己堅持一段時間,生肖豬在工作,財運方面,都會有提升機會。因而,希望各位生肖豬的讀者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以后,一定讓自己更積極一點。

在感情方面,由于這個月負面情緒比較重,又懶散,加上生肖豬,本來就不服輸。會變得很喜歡背后議論人,也會很容易感覺不公平。這對感情都非常不好。因而,堅持鍛煉,讓自己更充實,對于“感情運”方面,也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文末,祝12生肖的讀者朋友,11月水火既濟,運勢上行;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輕松閱讀,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