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最喜歡哪款咖啡杯,測出你在人群中受歡迎的程度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你最喜歡下面的哪款咖啡杯?測你在人群中受歡迎的程度。

杯子A

杯子B

杯子C

杯子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A:你在人群中受歡迎的程度是60分

你本來是個很受歡迎的人,只是你太有個性,也太冷傲了一些。所以很多人都是用羨慕的眼光去看待你的。他們羨慕你的聰慧、你的美麗、你的氣質、你的優雅、你的魅力、還有你獨有的品味。也許你太過完美了,這就會顯得你在人群中有些格格不入了。

B:你在人群中受歡迎的程度是10分

說實話你并不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人。因為你的性格太過拘謹,也因為你總是不善交流、更因為你為人處世總是太過恪守陳規。所以盡管你為人謙虛低調,盡管你做事認真嚴肅。但是你依然得不到別人對你的信賴與支援。因此你很多時候都是獨來獨往的。

C:你在人群中受歡迎的程度是90分

你不僅有著爽朗大方的性格,而且你總是在很大程度上表現出你的勇敢自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溫暖與親和力。所以盡管你有一些單純,盡管你沒有多少心機,但是你反而會受到很多人的歡迎與信賴。因此你生活中的朋友肯定是不少的。不過你也要學得精明一些。

D:你在人群中受歡迎的程度是100分

你不僅有著很會打動人心的一面,同時你還是一個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人。因為你充滿智慧、為人坦蕩、個性灑脫、能言善辯、心胸豁達、陽光溫暖、勇敢執著。你身上所具有的智慧與能力、所具有的氣場與光芒。讓人不得不拜服于你。即使有極個別的人對你羨慕嫉妒恨,但是也不會影響到你在人心中的分量。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