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門化煞方法

    8316閱    字型: 

太乙、六壬、奇門被稱為道家三術,為術數之首,亦為古代兵家不傳之秘。推論軍國大事、王朝興替,莫不是以此道家三式推算,求王朝釬秋萬世。

太乙及六壬,由于較少明師留傳名著,所以依舊帶有其神秘性。而道家三式在現代依舊運用最廣的,乃是奇門。奇門遁甲以九宮方位為基礎,與地理學九宮方位有共同通處,地理學九宮方位有煞氣,屬空間的學問,在風水上稱為巒頭。

地理學二十四山天干地支八卦,對應九宮方位干支,屬時間的學問,在風水上稱為理氣。 奇門遁甲分為數與術,兩種不同的理論。數奇門是以九宮方位配合三奇八門八神九星,以方位配合三奇八門論斷吉兇,占者以乙丙丁三奇、休生開三門方位為吉。

在數奇門中,假如來不及論三奇八門吉兇,可以用妙派三元地理陳倍生老師傳授︰諸葛臥龍先生定萬年出行圖(訣),配合董公擇日法(訣),互動使用,可使常用奇門擇日(訣),碰到無奇門時,跳出奇門三奇八門窠臼迷思執著,亦可以遁甲出行要訣,選擇出好的時辰。

另法可以奇門遁甲秘訣,求奇門占卦,決斷吉兇(訣),決勝於釬里之外,消極趨吉避兇。

術奇門是以數奇門占時辰,當奇門九宮盤是有奇無門、有門無奇時,此種情形稱無奇門,或緊急事情,來不及占盤看吉兇,而非去執行工作不可時,則可使用術奇門之術法,配合精神力及意志力之同一,以求事物之順利。

惟此法心術不正者,用之助人為惡,易有因果業報,應小心為人施術,以免受無心之過災,謹記!切記!

在術奇門中,有一神咒(訣),凡欲為百事,遠行見貴人,上官赴任者,出地戶方,入天門方,乘玉女方而行,并念神咒,內容如下︰

天門天門,本日唯良,玉女侍我,左右游傍

行來四方,日出六甲,不逢災殃,君之見之

喜樂煌煌,所求如意,萬事吉昌,急急如律令

只要有大家誠心,常行善事,亦易心想事成,雖此法不懂天門方、地戶方、玉女方之人,只有誠心之人持咒,是否有效,則效果待評估,大家可誠心一試,是否能誠心感動上蒼,就看自己修為及誠心了。

所屬專題:《神奇的奇門遁甲》(3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