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5月,12生肖財運走勢

    當前頁: 1/2    字型: 

進入立夏5月,流月干支乙巳木火相生,陽和之氣漸盛,從五行能量看12生肖的財富走勢會有哪些變化呢?

生肖鼠

子鼠本月有食神生財且財星來合身,財路被開啟,賺錢的想法變得活躍,私底下求財機會變多,可以積極行動起來,把想法落到行動實處,有望改善財務狀況或經營狀況。注意的是子水受木火耗泄,財旺身弱恐力不能及,或因過于投入而消耗健康,因此,需注意作息的平衡。

開運要點:本月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藍色/黑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牛

本月偏官受印星所化,巳火印星又來生合丑土,總體而言,雖外界會有一定的壓力或管制,但流月貴人運不錯,在發展事業和求財賺錢的過程中容易得人相助,利于從事管理工作、文化、教育、學術科研人員等人群的事業發展,也有利于一些外形條件不錯,氣質端莊儒雅的正能量的藝人/網紅求名氣。

開運要點:本月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紅色/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虎

劫財乙木透于月干,通根歲君甲木,力量不弱,生肖虎本月的事業發展涉及到資源分配或錢財利益之事,容易出現被人爭奪或分羹之象。加上寅木受月令巳火刑泄,增加自身被消耗之象,謀事求財辛苦勞累,收獲未必如意,因此,本月求財不可冒進,跟人相處或合作應以退為進,不要強出頭,避免摩擦和紛爭。若遇重大決策之前,不妨咨詢專業老師推測運勢利弊及解決問題的建議。

開運要點:本月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兔

卯兔進入壬寅年的乙巳月,食傷財星旺相,自身受生亦不弱,本月會有動中求財的機會,利于個人發揮才干和增加社交面,也利于尋找新的工作,部分人有望改變之前困窘的局面。此月適宜尋找新的合作伙伴或與志同道合之人齊心協力完成重要工作,多方共贏,互惠互利。

開運要點:本月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黃/橙/橘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龍

辰土受巳火印星溫煦而生,乙木正官引出太歲寅木中的木氣,官印相生,事業能穩定發展,有望結交社會地位較高的貴人,易得貴人指點,令你輕松應對工作中的問題或挑戰。此月官印有力,有助于公職人員、管理人員、文教工作者、行政人員等人群的事業發展或升遷,故宜以正財求取為主,穩定經營,少碰偏財。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黃/橙/橘/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蛇

生肖蛇進入乙巳月,印星、比肩和食神的力量增強,利于個人在思想精神層面上追求成長、以及在文化知識或技能特長方面的學習和運用,也有機會到有名氣或性質穩定的公司企業或機構單位中就職;偏財庚金藏于巳火,開始進氣,但力量較弱,若想增加收入,可考慮將自身所學的知識來變現,或通過技能服務的方式來帶財,多實踐運用,提升實力才能贏得口碑和信任。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馬

生肖馬本月印星高照,貴人運較好,易得長輩或上司關照或指引事業發展的方向。但印旺則財弱,又遇劫財月令,本月的花銷有所增加,易因朋友而破財,或競爭失利,或被人眼紅爭利,宜穩定求財,涉及多人合作要注意合同文書的細節,避免日后產生糾紛。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黃/橙/橘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羊

本月偏官化印,財氣較弱,生肖羊宜穩守資金財庫,腳踏實地去努力工作,通過職務晉升、名氣口碑、傳播知識、不動產交易等方式來求財,不宜好高騖遠、貪求快財,盡量避免受人洗腦和誘導投資。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猴

月干乙木正財與申中本氣庚金相合,月令巳火偏官與申金則為合中帶克的關系,正財受偏官所化,對于上班族而言,若以沉穩的心態面對挑戰,可能會獲得好的收入報酬或升職機會;對于經營者而言,本月容易為事業投錢,比如開展新的項目或副業或購買新的裝置或擴大規模等,雖有貴人助力,但貴人對自己也有所圖或有制約,因此,一切決策宜量力而行。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黃/橙/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雞

酉雞進入乙巳月,正官合身,貴人助力進一步增加,事業求財有新的發展機遇,有望增加副業兼職或落實創業計劃等。偏財透出,投資上雖有所收益,中旬利進財,但酉金受到木火耗克,恐身弱不勝財官,反為求財所累,容易因金錢之事出現麻煩問題,故一切決策以謹慎為主,賺到的錢要盡早落袋為安。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黃/橙/白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狗

生肖狗對應地支戌土,以金為食傷,以水為財星。戌為燥土,流月乙巳木火相生,增旺戌土燥火之氣,火土旺相則金水弱,因此,本月財氣較為薄弱,財富管道不算暢通,宜穩守主業,暫緩跟偏財相關的重大投資計劃。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白色/藍色/黑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增加五行金水之力,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生肖豬

進入壬寅年的乙巳月,亥水受木火耗泄而變弱,乙木傷官透出,巳亥相沖、年月寅巳見刑,生肖豬受財星沖身,容易為錢財之事奔波勞碌或費心經營,難以閑適,雖求財不易,但不妨趁勢而為,積極開源,運用創意想法或推廣技巧來增收,同時避免跟風投資,貪求不當得利。

開運要點:可佩戴命辰喜用的五行定制手鏈,或穿搭白色/藍色/黑色的服飾帽鞋包包等隨身用品,增加五行金水之力,助益運勢能量的流通。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