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樣的家居環境容易引發中風

    字型: 

中風是一種腦部神經疾病,似乎和年齡、性別沒有什么關系,導致中風的原因很多,也很復雜,其中有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風水,什么樣的情況下,風水會導致中風呢?注意這些風水問題可以有效避免。

1、白虎抬頭

左青龍右白虎,從大門往外看,如果房子的右手邊特別高,那么十有八九,這戶人家里會出現有人中風的情況,尤其容易傷到家里的女主人或者母親。

因為先天八卦,震木克坤土,就容易克傷母親或者女主人,讓其有慢性疾病。另一個原因,是震卦生離卦,離屬火,火克金,乾卦為金,乾卦代表頭,頭部受傷,就容易中風。

2、廚房位置錯誤

離卦為正南,五行屬火;與住戶眼睛、血液、頭部的健康息息相關。

離卦五行屬火,廚房又為重火之地,如果廚房在正南離卦,就容易導致家中住戶罹患中風、高血壓、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

除了離卦之外,廚房在乾卦也容易導致中風。乾卦為西北方位,五行屬金,代表的身體部位為頭部、骨骼、大腸、血壓。

乾卦不吉對于頭部、血壓也是有直接關系的,乾宮五行屬金,廚房五行屬火,廚房在西北就是重火克金,這也就代表著頭、血壓、大腦的乾卦受到克制,容易導致住戶罹患高血壓、中風等疾病。

3、屋后玄武有動

玄武主智慧、房子后面也可以看成后腦勺,對應人的頭腦。靜能生慧,如果玄武方,不安寧,總是有東西在動,如電機、機器、泵等,就會影響智慧,時間長了,會進而引起中風。

房子后面,叫做乾為天,為頭,為老父,為男人,屋后不能動靜太大,否則,人就會沒有智慧,就會出現中風、頭部問題等等。

圖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