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死于交通事故 靈媒通靈證實死亡并非結束

    字型: 

史提芬當年死于一場事故中,他的母親此后活在深深的痛苦與自責中,直到詹姆斯與死者溝通,在眾人的面前說出許多當事人生前生后的事情。

兒子死于交通事故 靈媒通靈證實死亡并非結束

詹姆斯·范·普拉是美國知名的作家、制片人與電視名人,據說他擁有千里眼與通靈術的能力,是一名能與死者溝通的靈媒,跨越物質與精神的領域來交流。詹姆斯能夠借由降靈儀式,幫助人們與已故的親人對話。曾有一場活動在客戶的住家舉辦,詹姆斯進入其中時,有8位不認識的人在里面,他當下并不知道這次要溝通的物件是誰。當時有名婦人待在墻角哭泣,詹姆斯便向她確認后便開始一系列的對話。

據詹姆斯所言,有一個金發青年整個晚上與該婦人一起坐在沙發,這名青年告訴詹姆斯,自己名字是史提芬。他向婦人確認時,對方淚如雨下,驚訝地表示那是她兒子,接著詹姆斯表示這名青年很有幽默感,笑得非常開心,不過他的幽默有些尖酸刻薄,這些描述都讓婦人頻頻點頭,非常確定詹姆斯說的青年正是她的兒子。

從詹姆斯口中得知,史提芬向黛安問好,并提到一場宴會,而這個訊息正與史提芬身亡當晚的情況有關。這個黛安是史提芬的女朋友,當天晚上他們倆人一起去參加一場朋友的宴會。然后詹姆斯看到史提芬騎乘摩托車行駛于一條滑溜的道路,在快速地轉彎后迎接一個下坡,這時的史提芬已經有些醉意,婦人對于這些描述都點頭同意。接著詹姆斯問婦人“綠葉”的意思,一個東西上有史提芬的名字,婦人便說那是一條街的名字,那里就是意外發生的地點,詹姆斯看見深藍色車輛的畫面,正是史提芬摔車后滾進的地方。

關于史提芬身亡的情況到此為止,接著話鋒一轉,詹姆斯就說史提芬喜歡畢業那年下方有題字的那張照片,婦人就說他們在客廳也掛了相同的照片。詹姆斯向婦人傳達兒子的話語,他深知長久以來母親都對自己的死亡相當自責,但那并不是她的錯誤與責任。雖然婦人認為自己在事發當晚有打給史提芬的話,或許就會使他不去那場宴會,但史提芬表示自己依然會去,身為母親的她知道兒子總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段溝通使婦人明白,縱使兒子的離去,自己什么忙也沒幫上,但并非是她的錯誤,在世的人們遲早需要走出過去的陰霾,往未來走去。

后來詹姆斯又說了一些關于史提芬和父親與姐姐的細節,對于婦人而言都是屬實的內容。接著史提芬想與好朋友們打招呼,不過詹姆斯驚訝地表示名單上有一大串,婦人肯定兒子生前確實有很多朋友。最后詹姆斯提到朋友們為史提芬特別舉辦的喪禮,他說史提芬讓自己看見J、D兩個字母,有人舉杯致詞,讓婦人笑了起來,并說有幾名朋友爬進墓園,將一瓶杰克丹尼爾威士忌的酒瓶放在史提芬的墳墓上,頓時讓屋子里的所有人都笑了出來,通通與那名婦人擁抱。詹姆斯表示史提芬答應會經常相伴在母親身旁,并保持很酷的樣子,這也讓這名婦人接受了兒子的離去,從自責中走出,明白了死亡并非生命的結束,依舊有另一段旅程即將開始。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