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么人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5919閱    字型: 

現代人,外出機遇很多,大多要乘坐交通工具,甚至要自駕出行。現今,私家車和交通事業特別發達,天天見諸報端的交通事故,也很是頻繁,所以,就需要注意行車安全。從八字上來說,八字中具有下列特征的人,更應該特別注意車禍的發生。

1、八字中見六沖的人

尤其是寅申、巳亥、辰戌相沖的人。八字的六沖,指的是寅申、巳亥、子午、卯酉、辰戌、丑未六組想沖。原局中具有六沖,多有意外之禍,最怕大運和流年的再遇沖克的引發,尤其是某字在命局中被沖破時;尤其更應該注意。歲運中的某個字與八字中的某個字的伏吟,就是加大了某種五行力量,被沖克的一方必有傷害。

八字中有一種說法,反吟、伏吟,淚水淋淋,所以多有悲傷的事情發生。同時,八字中的庚申金、戊己等土多主道路,與你的出行有關,寅申為金木旺相之地,巳亥為金木長生之所,辰戌為金木冠帶之地,都是勢均力敵的狀態,相沖必然兩者都有傷害,沖突很大。另一方面,金也代表車,金屬,木指身體或者四肢,所以,八字中金木相沖、相戰,或者金木旺相,又有寅申、巳亥、辰戌相沖的人,多有交通意外的事故發生之象。

2、子、午、卯、酉為陽刃和七殺的人

八字中的陽刃、七殺乃陽性之物,氣勢旺盛,所以具有兇狠的特性。子、午、卯、酉又為四陽氣旺地,陽刃、七殺的因居旺地而力量大增。陽刃、七殺逢沖,多為犯旺,必然有險惡之事發生。行運中逢沖、克陽刃、七殺的歲運的就為引發之期,多要注意意外之禍。原局中本來陽刃、七殺就逢沖克的人,就更應該注意了。

3、八字中木能克土,又戊見丁,丙見己之組合的人

八字中土代表皮肉,八字木能克土,多有皮開肉綻之象,歲運再遇木來克土,必有皮開肉綻的事情發生。所以也要避免車禍之類的意外事故的發生。

4、土、金官殺功身的人

土為官殺的日元定是壬癸水,金為官殺的人,日元定是甲乙木。官殺功身,假如太過,日主定然身弱,行運再遇官殺之地,必然有性命之憂。所以在這些歲運中,多要注意意外之禍。同時,八字中的土金,多與道路有關,所以更要注意車禍。

5、八字中見梟神奪食的人

八字中的食神,主飲食,人的消化系統,維持生命的源泉。而梟神,恰是克奪食神的兇狠之物。八字中梟神奪食,尤其是梟食夾日(指梟食在月干和時干)的人,身旺、梟神為忌,梟神的負面特征予以顯現,主損壽、疾病、破財、災厄、外傷。逢梟神健旺的歲運,梟神當權,有克奪飲食權利之象,所以也要注意意外車禍的發生。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