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吃哪份早餐? 測你2024年會撞上什么好運?

    352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你最想吃哪份早餐?測你明年會撞上什么好運?

早餐A

早餐B

早餐C

早餐D

 

圖文:遼沈大活動家

(本文測驗僅供娛樂)

A:選擇A的你,預示著明年你會財路暢通,并積攢下壹大桶金。雖然你個性內斂、為人低調,但是你在機會面前會絕對不會手軟,你所賦有的智慧、魄力、城府、思維與謀略,總是讓你在關鍵時大顯身手。其實你溫和大度、從容淡定的為人,更會讓你得到貴人的助推,讓你贏得前途、權利跟金錢。

B: 你這幾年前景光明、工作提高、生意小旺。你是走的工作運,又是走的小財運雖然這幾年你的事業受到壹些限制,但是你的經濟收入并未減少,反而你有時候會發壹些小財。也許這都跟你自身的運作,還有你的踏實肯干、目光長遠是分不開的。其實最主要的是你的人際關系更會帶給你好的機會與運氣,使得你的家底富裕般實起來,同時你的經濟基礎也高出很多。

C:選擇C的你,預示著你明年并沒有太大的變化,就連你的經濟收入也跟今年基本持平,不過你還是很健康順遂的。雖然你賦有壹定的智慧與才華;雖然你直覺敏銳、預感準確。但是你就是缺少那份毅力跟魄力,所以很多時候你明明感覺到機會到了,但是你卻沒有果斷行動。這樣的你,總是在猶豫不決中失去機會。

D:選擇D的你,預示著你明年各個方面的運勢都很好,尤其是你的財運運勢非常強勁。這也就意味著你明年會得到很多的鈔票。你原本就是壹個睿智干練、特立獨行、行事果決、豁達坦蕩的人。所以只要你按照原來的規劃執行,你明年必然會機會多多、財源滾滾、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平安如意。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