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財?聚財?面相揭示你的財運在被誰左右

    6428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網友不理解命中泄財聚財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時感嘆自己賺到錢很快就沒了,這里給大家仔細分析一下,泄財和聚財兩者的命運中,是由什么形成的。

先要從運上著手,人本身一生就需要購買很多東西,這些必需支出在什么時候產生,這就是運上的體現。而運對人的影響幾乎是無法扭轉的,只能通過對自身的訓練對環境的優化,造成程度上的減輕。所以運上泄財,想完全止住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減小泄的程度。

提到泄財的程度這就是命的不同了,因為人生都要有花大錢的時候,但有的人最后存得住錢,有的人存不住,到這時,命的作用就體現了。

命有先天性的一部分,也有后天調理的一部分。從面相角度來看,針對于理財而言,先天就看眉毛,眉毛之形色,代表著人總體的氣運形式。眉散則先天氣散,特別是眉尾散者,多是因其父母不忌煙酒,這些幾乎是公論了。中醫中大部分先天氣不足的人,要不是父母就先天不足,要不就是后天縱情煙酒色。

氣不足的人,精力難以聚集持久,就像有些小孩怎么努力,記憶和判斷,集中精力等方面都有差距,平時總認為是不努力造成的,實際上有先天的作用在里面。這種人精力聚集時間較短,上學時就體現為走神,在生活中就慢慢形成了對生活細節的不在乎,對生活沒有去計劃,沒有一個清晰的方向和認知,這就是先天氣不強,精力聚集持久力差,自小就形成的一種生活觀念。在這種觀念下,怎么用錢,什么時候應該用,什么時候不用,概念是憑感覺而非理性,這種就是先天泄財。這種怎么解決呢?在平時的生活中,凡是自己享受的支出方面要提醒自己盡量不要用,同時在找配偶時,找那種善于理財的人來幫扶。

第二種是后天影響形成,體現為行事沖動,極端就是孤注一擲,比如好賭的人就大多是后天訓練成這樣的。從面相來看,后天的影響主要是鼻孔向兩邊掀起,又有手指間有縫隙,此為財之泄漏。這是由父母的性格及朋友同學兄弟,這些人的影響。可以通過觀察一個人上學時的好友身上看到他一半的未來,因為朋友灌輸和影響的概念,影響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五十。所以遇事,特別是自己心里特別需要的時候有沖動行為的,都是自小受到影響慢慢習慣的。還有梁上露骨起節者,也因此在用錢理財方面往往積累十年一朝沖動耗光,程度嚴重的還可能破婚破家。

最后一種是總體格局有限,這個總體命局,富貴和普通,從兩者對比而言,最重要在于心胸,在于人生的目標性。從面相上看,就是耳朵無根,中停強而下停短小。如果心中存大事者,重心不會放在平時的自我享受上,反而花費并不多;而賺錢的目標就是為了享受的人,賺得再多也花得出去;中等則是賺錢就是為了存錢,這樣也能有不錯的積累。所以心胸廣大的人,縱使人生運有困時,但終有成就;而心胸不多好享受者,縱使一時運強,不僅錢財無多,還終無所成。

簡單的講,財聚財泄,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智和情操所控制,就如有些人總有意外的失財,這些意外失財多與損友相關,這就是交友無度所致。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