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眼皮看性格

    5.4萬閱    字型: 

眼皮的外形,可分成單眼皮及雙眼皮,有趣的是,左右不一致的人非常多。一個人的眼皮部分是最能反應其情欲的地方,甚至性衰竭也可由眼皮中瞧中端倪。想曉得伴侶對愛情的忠實程度,最有效的方法是看清楚他的眼皮。

一、左右眼皮一單一雙

這樣的人不輕易表露其真正的心意,對于工作,交際時有抱怨,經常發牢騷。婚后可能因妻子或丈夫無法滿足其欲望而感到不滿,在嘗到一些甜頭之后,就開始弄柳拈花,無法以單一伴侶為滿足。在性方面容易不以為意,頻繁來者不拒。

二、上眼皮嚴重下垂

左右兩眼皮皆下垂的人,很難捉摸其真心,生活多變化,一生起伏不定。具有這樣特征的男人是個有無比魅力的人,對于自己所喜愛的女性,不論在性或金錢方面,都要讓她得到充分滿足。

三、眼皮超過兩層以上

既非單眼皮、也不是雙眼皮,而是眼皮有短雜的多層眼皮皺紋者,不喜歡中途而廢,也不喜歡受到束縛。對美的事物具有尤其敏銳的感受,容易對異性獻身,性欲很強,尤其是眸子大者。

四、兩眼都是單眼皮

這樣的人個性大多內向、樸實,性格孤僻。屬于意志堅定、刻苦踏實的努力型。在家庭、公司方面是守舊、奉公職守的,可以靠專業知識而平步青云。缺點是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個性很敏感。這一型的人一旦有外遇,行跡馬上會泄露出來。

五、兩眼都是雙眼皮

兩眼都是雙眼皮的人個性明朗,無論男女都容易陷入愛情之中,在工作場合或團體中總是最受歡迎。對人的喜惡表現得十分強烈,與人交往有偏頗的可能性。屬忠厚老實型,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