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幸福離你還有多遠

    7.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美術課上老師出了一個題目,讓你畫一幅鳥和人的畫,如果讓你在下列構圖中選擇一個的話,你選哪一個?

A:一只鳥被關在籠子里,外里站著一個人看著它

B:一只鳥展翅向上飛,人在追趕它

C:一只鳥在飛翔,人在向它招手

D:一個人的肩上站著一只鳥

E:鳥在天上飛,人在地上走,無視鳥的存在

心理測驗結果A:選擇該項表明,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因為有一些因素在障礙著你,讓你無法得到他。能否突破這些障礙,關鍵看你是否真的渴望得到他,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幸福就會破門而入的。

心理測驗結果B:選擇該項表明,幸福離你似遠又近,仿佛觸手可及,又似乎永遠也夠不著。其實想要真正抓住自己的幸福,你還需要努力提升自我,例如在事業上有一些突破,經濟能力再強一些,自信心再足一點,讓自己站在一個新的高度,再去捕捉幸福就沒那么難了。

心理測驗結果C:選擇該項表明,你已經看到了幸福的蹤影,正在等待他的降臨。只是很多時候幸福是需要努力爭取的,光在那里等待,似乎稍嫌被動,有可能會讓幸福溜走。

心理測驗結果D:選擇該項表明,你正身處幸福之中,享受著生活的甜蜜,是人人都羨慕的幸福之人。不過,幸福來之不易,一定要用心呵護,如果只是一味地享受,不知道付出的話,幸福一樣會離你而去喲。

心理測驗結果E:選擇該項表明,你比較甘于平淡,內心并沒有太多的期待,或許是經歷的太多了,讓你看開了很多事情。平淡的生活或許缺少一點激情,但卻能夠長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