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一次你會遇見自己的真緣嗎?

    3.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說起緣分,妙不可言,忽聚忽散,天時地利亦不可少。你我心心相印,舉案齊眉,相伴永遠,這是多么令人幸福快樂的期待和守護,這一生有你足矣。時光總會讓我與你相遇,下一次,是你在等我嗎?塔羅牌告訴你。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下一次我會遇見自己的真緣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塔羅牌中選擇還給我看答案,切忌反復挑選哦!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三逆位

你是一個多愁善感又天真的人,你心中期待的是能帶給你更多的安全感和物質上的支援的人。下一次,你遇到了他(她)。他不負你期望,但是他還是希望你能夠再自立自強一些,學會珍惜你們的感情。真愛如春風,讓你具有生機勃勃的心態,也讓你成長,他(她)的負責任和愛你,給你的事業和生活都帶來了嶄新的面貌。

 

B:寶劍八

恭喜你。下一次真緣姍姍來遲,在可能經歷了一些情愛上的傷痛后,你變得成熟和勇敢好多,相信你可以比較完善的面對真緣了。相識初期對方就比較主動,因為他(她)可能被你的人格魅力和氣質深深吸引,也比較容易俘虜你的心,你們在一起后,你可能就會發現原來你們身上這么多共同點和相合處。對于過去的一切帶給你的心理陰影,建議不要拒絕傷痛的經驗教訓,因為這也是你的一種人生財富呢。

 

C:權杖騎士逆位

過去的一段感情經歷長期在你腦海反復播放,你無法忘懷,總是失落悵惘。真愛在你眼里似乎不那么重要和期待了,但生活中美好的日子總是一天接一天,太陽落了月亮星星又帶給人希望和遐想。走出來吧,下一次,再去愛!即使下一次可能不是你的真緣,你也不要放棄和失去自信。你離真愛已不遠,相信明年就可能遇到真愛。誠實、善良的他(她)不僅能夠包容你的所有缺點,也總是想辦法讓你們的戀情升溫,你和他(她)很快就會確立共同的人生追求呢!

 

D:權杖六逆位

你總是把所有人想象的比自己優秀,所以你應該知道去虛心學習,但缺少自我的認同和歸屬感。下一次,你會遇到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戀,但并非你的真緣。你的他(她)與你是前世夫妻,這輩子你們注定恩愛有加,相處和諧,婚姻幸福。真愛的人,帶給你唯一的牽掛,相識和整個戀愛過程中,他都是處處讓你,并總是關心你的所有感受。事業有成,擁有愛心和善良的他(她),是很多人的心中追求物件呢!到時你可要用心了。

 

E:命運之輪

很開心地告訴你,下一次你遇到了真緣。偶然相識,你和他都很有默契,自然而然的進一步交往,才華橫溢、見識多廣的他(她),帶給你們更多的話題和歡笑。互補型的你們,雖然也會有爭吵,會有傷心落寞,但總體你們的心都不愿離開彼此,往往總是你首先言和呢。和你在一起,他能夠展現出大男人(大女人)的姿態,而你想要的是他(她)能夠不要給他自己太多壓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