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兇的住宅風水

    1萬閱    字型: 

一、住宅前后都有水塘

好的住宅風水要依山傍水,最適合住宅前面有水。但是假如住宅前后都見到水塘,就不是什么吉利的風水了。屋前一個塘,屋后又一個塘,水太多陰氣必然會重,而且水塘屬于死水,死氣太大,住在這樣的房子里,絕對是大兇,如果家里有兒童的話,容易夭折,千萬住不得。

二、住宅外環境兇險,且正對險惡小路

這樣的地方本就環境險惡,易生兇災,再對著一兇險的路沖,那家里,斷然是平安不了了。一般這樣的風水,容易有上吊而亡者。

三、住宅正對廟宇道觀

從風水上來說,廟宇道觀都是屬于陰氣很重的地方,住在其附近都不適合,假如與其正對,就更加兇險。家中很容易發生邪祟之事,比如鬧鬼,中邪,無故有人死亡之類。假如你住在這樣的房子里,沒法什么化解之道,唯一的辦法就是趕快搬走。

四、住宅面對狀似停尸臺樣的山

這個原因還用多說嗎?住在這里的后果大家也可以猜想的到。

五、住宅前后有高起的空地

風水上講究房前屋后要平坦開闊,既不宜凹陷,更不宜凸起。假如住宅前后有高起的空地,而且高度超過了墳墓,便屬于大兇的風水。住在這樣的地方,女性生子困難,即使能夠生養,也很容易夭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