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屬于自己的官位

    5933閱    字型: 

升官發財是人人都想要的,可是升官發財不僅需要有相應的本事,還需要有一定的運氣。找準影響你官場高升的官位,顯得尤其重要。網路上各種各樣有關“官位”的文章鋪天蓋地,可是并非每一種,都是適合你的。尤其是有些不懂半懂的人亂抄亂寫的,你若看了,很容易便誤入岐途,所以要特別小心。

一、官位的種類及作用

1、流年官位

這個官位是網上最流行的找法,經常我們看到某某文章說什么所謂五黃煞那些,都是根據玄空風水的看法所找出來的。這種官位徐墨齋先生建議大家盡量不要使用。并非是這官位不對不起作用,而是這流年官位是一年一變的,今年是官位明年就可能是兇位,如果過年了您還把開光物品放在去年的官位,很容易便帶來兇運。

我們過年時忙忙碌碌急勿勿的,哪顧得上這個問題,很容易就忽視了給這催官吉祥物挪位置。要是大年初一新年第一天你就因為忘了這事而影響你的運程,那該有多虧。而且其官位僅有一年功效,效力也不強,怎能和終生有效的本命官位相比擬。流年官位多是商家炒作,實則作用不大,一年一變不懂專業的話還容易招致兇運。不值得使用此位。

2、青龍風水位

這里運用的是“青龍催官法”,“左青龍右白虎”,在你座位的左手邊永遠是“青龍風水位”,可以把催官旺職場的風水物品擺放在這里,能夠起到催官旺職場的作用。這里特別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你的電腦主機盡量不要放在電腦桌的左邊,以免傷害你的官運。還有平常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也盡量不要放在左手邊,以免破壞風水。

3、本宅官位

每套房子都有屬于它自己的官位,每個房間也都有自己的官位,所謂“大有大太極、小有小太極”就是如此。本宅官位可以旺本套房子或本房間所住的人的官運職場運,能夠旺的人較多,但因力量分散之故,其效用僅次于本命官位。一般可以將其與本命官位結合起來使用。具體找法是根據九宮八卦的方位來找住宅中“巨門星”的位置,也就是“官位”。這個方位跟大門的朝向有關,大門朝向不同,官位亦不同。篇幅較長,此處不多說,詳細可見本人另篇文章《找出住宅中官位的所在地》所講,或者請專業的命理師傅幫你找出。

4、本命官位

本命官位是本人命理的大官位,是本人終生最有效的命理官位,是最強大最有用的實質性官位。終生不變,像本命佛一樣屬于每個人都唯一所擁有的僅屬于自己的本命官位。它的作用主要是旺本人的官運、職場運,所起到的作用最直接和最明顯,直接作用于個人,但是受個人命理運勢的影響。本命官位的測算非常專業,風水命理五行八卦要特別精通才能找出來,目前整個中國也沒有幾個人能夠找得出來。這一點你可以請專業的七星堂師傅幫你免費測算。一旦找到自己的本命官位,一定要牢記把官場職場風水物品擺放在你的本命官位上。

二、應用官位的原則

如上所說,最有效最量身定做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官位,當然是本命官位,其次是本宅官位,最后選擇是青龍風水位,至于流年官位,能夠不用,則盡量不用,以免自找麻煩還沒多大作用。找官位的原則,當然是先找大方向,然后再找小的,一步一步的細化下來,最終自然就找到了最佳的地點。一般我們最常見最有用的是“雙官旺運法”,也就是將本宅旺滿屋子人的官位和適合你命理量身打造的本命官位財位結合起來,這樣的效果就是最好的。

最后,我們還要再次特別提醒大家的是,風水是一門很重要很嚴肅的學科,如果你應用了,那么便一定要用對了,這樣才能起到好的作用,以免弄巧成拙。而且還特別要注意的是,找準了位置,你還要努力才行,給你一棵發財樹,你也要給它“澆水施肥曬太陽”它才能健康成長結果是不。最后祝大家都能升官發財步步高升天天樂!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