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破財的住宅風水

    2.9萬閱    字型: 

作者:滴天居士

有網友咨詢如何避免買到或租到會破財的屋子,滴天居士總結下面若干條以供大家參考:

  1. 屋子里的財位有較大缺失,甚至沒有財位,導致無法藏風聚氣,造成破財、損財連連,財位指對著大門的客廳兩個角。有些老屋子常是客廳只有一個角,這類屋子不旺財。
  2. 大門直對陽臺或后門就像一箭穿心,無法藏風聚氣,勢必漏財。
  3. 大門一開,就能看見廚房間的爐火位置,此稱之為財露白,當然漏財。
  4.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假如在你居住的屋子右邊有很高的屋子,那么你的健康情況就要當心了。假如碰到這樣的屋子,第一不利財;第二不利健康。假如在住這個屋子之前你的運氣一般,那么住進去之后你的運氣則會更差。像這樣的屋子是必須極早化解的,否則對主人非常的不利。
  5. 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同時,廁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恰好與大門成一條直線,由于這很可能導致破財損丁,運程低迷。
  6. 一間屋子的屋頂或者墻壁一定不要滲水,由于水主財同時又主感情,所以若是家里漏水的話,表示你感情運勢將受到影響,錢財可能也會損失。滴天居士發現老屋子的風水中常會有此現象。
  7. 假如長方形屋子的中間,有突出來的一塊,這一塊就是屬于“尖嘴”。假如突出來的部分是臥室就會不利,表示鄰居或者路上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的臥室,屋內一切一覽無遺,預示屋主在生活方面將要大把灑錢,留也留不住。
  8. 住宅外部的居住環境應該是前低而高,假如房后低,則這樣的格式常讓人感覺運勢越來越差,錢財越來越少,霉運越來越多,呈“下坡路”的樣子,影響居住者的心情。
  9. 買屋買的不僅是屋子本身,還包括四周環境,因此必須觀看鄰近樓宇、河流或巷道有無銳角侵射之沖煞問題,進出道路有無污穢之氣,這就是陽宅學上所說的磁場感應。一個會使人產生兇險威脅的地段,當然就不是好的居住地,不適合身心成長。滴天居士建議盡可能地不要選擇對著病院,法院,寺廟的屋子。
  10. 選房時首先應留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四周風大,十分急勁,那便不宜居住了,由于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氣凝聚,也會被疾風吹散。風水學是最重視藏風聚氣,風過大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滴天居士建議選擇柔和的微風徐徐吹來,清風送爽,這才算風水好的地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