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何人會是你的知己

    1.5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測驗題目:你認為自己下列哪種習慣會讓你的家人和朋友頭疼不已?

A:迷迷糊糊

B:脾氣暴躁

C:容易上當

A:迷迷糊糊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性格單純的人,沒有什么心機,也不會卻傷害別人,跟你在一起相處比較輕松,因此你的朋友很多,人緣很好。不過,你的朋友雖多知己卻很少,一般不會超過兩個,而且他們都是你的同類,思想單純,人畜無害。

B:脾氣暴躁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性格固執的人,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事情會一做到底,誰都別想說服你,同樣自己不喜歡做事情,也是誰都不能勉強你。對你這樣一個脾氣執拗的人來說,想成為你的知己必須要有寬廣的胸懷和足夠的智慧,既能容忍你的脾氣,又能降服你的執拗,這樣才能與你和平相處,無話不談。

C:容易上當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凡事都能從別人的角度考慮,臉上總是帶來真誠的笑容,即使吃一點虧也不會太計較。這樣的你表面上看很容易上當受騙,但實際上壞人很難接近你,身邊卻有很多與你同樣有著善良性格,喜歡幫助別人的朋友,他們都是你的知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