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做藍顏知己的生肖男,分寸把握得剛剛好

    3531閱    字型: 

其實每一個女人,骨子里都有這樣一個情結,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藍顏知己。不是丈夫,也不是情人,不會跟其發生任何關系,就僅僅只是跟自己志同道合,心靈相通,住在自己的精神領域。對方不需要長得帥,但一定要睿智,成熟,善解人意,能夠好好聊天,相處,但不越雷池一步,尺度把握得剛剛好。比如下面這幾個屬相的男人就最適合做女人的藍顏知己。

生肖兔男

屬兔的男人性格溫和,心地善良,溫柔體貼,跟誰都很合得來,是大家公認的暖男好男人。從不輕易發脾氣,尤其是在女人面前,更顯紳士風度,既能跟其好好聊天,相處,坦誠相待,無話不談,又能把握好跟對方的分寸和距離,不讓別人誤會。他們很適合做女生的藍顏知己,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并給予幫助。可能他們也不會事事大包大攬,但總會盡自己能力為朋友忙前忙后,提供實質性的幫助或是建議,讓對方感覺溫暖貼心。屬兔的男人很顧家,即便外面有知己,也不會因此而影響到自己的家庭。拎得清家人和朋友的關系,會把握好那個度,從不做過分的事。

生肖雞男

屬雞的男人性格外向開朗,為人豪爽仗義,無論是同事還是朋友,都能坦誠相待,對誰都很關心,也是超級暖心的一個人。他們既能跟女閨蜜和諧相處,也能讓愛人放心,不是因為他們有多能說,多會遮掩,而是他們把尺寸把握得剛剛好。屬雞的男人也特別適合做女人的藍顏知己,在對方需要的時候及時給予幫助,讓對方感覺安心不少,也愿意真心結交這個朋友。他們天生聰明睿智,頭腦靈活,在處理問題的時候冷靜淡定,而且主意很正,只要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誰也阻攔不了。大概也就因為他們的理性才更能讓老婆和朋友放心,不會做對不起老婆的事,也不會輕易背叛朋友。

生肖羊男

屬羊的男人成熟穩重,行事低調,富有內涵,總是會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而且主意很正,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主見,通常很受歡迎。他們說話做事都很有分寸,三觀正,凡事都是想著不愧于心,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對家人,都是竭盡全力。屬羊的男人也是特別適合做藍顏知己的,既能給予知己想要的溫暖和幫助,又不會越界引誤會,能夠拎得清知己和愛人的區別。他們熱情開朗,特別暖心,對身邊的人溫柔以待,假如親人或者朋友有困難,可能會全天候待命,給予無微不至、事無巨細的關心和照顧,力所能及的出手相助。所以能夠跟他們做知己做朋友,都是幸福的。

生肖龍男

屬龍的男人性格溫和,不會輕易發脾氣,而且做事認真負責,有擔當,責任心很強,簡直就是以天下為己任,不管是不是自己的責任和事情,都會先攬過來再說。對自己的家人很照顧很體貼,對朋友也是有求必應,特別適合做女生的藍顏知己,既能跟他吐露心思,也能得到他的溫暖和幫助,此生能夠得此知己足以。屬龍的男人平常生活中不是特別喜歡結交朋友,可一旦認定了那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不管男女都是一樣。在跟這些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也懂得把握分寸,什么該說,什么該做都是門清,從來不會因為跟哪個女性朋友走得太近而引起誤會。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生活潑開朗,熱情好動,為人細心體貼,很會照顧人,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大暖男一枚。他們心思細膩,善于觀察,總能第一時間發現身邊的人哪里不對勁,并且適當的給予幫助,讓對方感覺溫暖舒心。屬豬的男人真的超級溫暖,無論是對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都特別照顧體貼,事無巨細為對方考慮,對方的喜怒哀樂也盡在眼中,并且提供實質性支援和幫助。也可能是靜下心來聆聽對方的心聲,成為女生的藍顏知己,無話不談。其實屬豬的男人很聰明,也很會把握分寸,不會把知己和愛人混為一談,所以他們大多數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異性朋友多而真。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