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小女孩

夢見小女孩,預示著你非常渴望愛情,而且對幸福生活充滿了希望。

夢見健康美麗的小女孩,預示著你日后的前程似錦,家庭會非常幸福、美好。

夢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預示著你近日將會受到遠方的親戚朋友有好訊息傳來。

夢見陌生的小女孩,預示著你近日將會開始一段新戀情,而且還會很甜蜜。

夢見不討人喜歡的小女孩,預示著你身邊近日會有小人出現,建議你要小心提防。

夢見女孩向你生氣,預示著你此時結婚是最好的時機,建議你們最好積極的籌備婚禮的事情。

夢見小女孩哭,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旺,事事都很順利,是吉兆。

夢見被囚禁或是落難的小女孩,預示著你一直以來的理想或觀念被壓抑著,令你很難過、失望。

成年男子夢見妻子生個小女孩,預示著你日后的晚年生活會很幸福美好。

成年女子夢見自己生個女兒,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甜蜜。

未婚女子夢見小女孩,預示著你近期很難嫁出去,但你也不必太擔心,不久后你也會成為他人妻子。

夢見抱小女孩,預示著你近期健康方面會有些陰影,特別注意“心病”,如果不敞開心扉很容易患上神經衰弱。

生意人夢見抱小女孩,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不是很順利,需要等待好的時機,才會有所回報。

求職者夢見抱小女孩,預示著你的求職態度務實,有自己明確的目標,對薪酬較為看重,很有可能會做出賄賂的行為。

 

夢見夢見收養小女孩
夢見收養小女孩:你做事容易成功,受人歡迎。你會從有影響的人身上獲得益處,比如名人或者有權勢的人。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 ...
夢見陌生人、不認識的人
陌生人是敵。現實中,大多數人對陌生人都充滿了敵意和戒備。在夢中,陌生人就代表敵人。 男人夢見陌生人,意味著會與鄰居為敵。夢見和陌生人爭吵,則意味著自己將名揚天下 ...
夢見法律
夢見法律,說明你很需要一些新鮮的人際空氣,對于現在的人際圈子似乎已經存在一些厭倦的狀態,應該要很好的主動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和你性格和生活環境都完全不同的你,也許 ...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
夢見生孩子
夢見生孩子是吉兆。做夢夢見生孩子,代表夢者會心想事成,同時也是代表著一種“新生”,預示夢者希望有一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孩子,吉兆,心想事成,生 ...
夢見女孩
夢見小女孩,往往象征著自己對生活充滿希望。 夢見陌生的小女孩,預示即將開始一段新戀情。 夢見不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暗示你要防備身邊的小人。 夢見健康美麗的小女孩, ...
夢見生女孩
夢見生女孩,在夢中自己生了個小女孩,這個女孩就代表你自己內心產生的“新的愿望與想法”,若是感到場面喜慶,讓自己很是高興,被認為是在人生這一階段,將會出現貴人相助 ...
夢見學習
夢見學習,表示你積累知識的興趣高漲。如果你能有效節約時間,你將向文學世界做進一步的探索,同時進一步完善自己。夢見進入學習場所,表示你的社會地位將提高,隨之而來的 ...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
夢見抱嬰兒
嬰兒就像一個新的開始,他是純凈的毫無雜質的,象征著美好。 夢見自己抱著嬰兒意味著,權力與財富想要兩者兼得似乎較不容易。是要增強野心呢,還是要乾脆換個跑道呢,該選 ...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
夢見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
夢見夢見大便
夢見大便,預示著近期會結交較好的朋友,并且在朋友的幫助下得到較好的財運。 夢見自己背著大便,預示著事業更上一層樓,財源廣進,是大吉大利的好征兆。 夢見衣服沾到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