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能坐享權貴

    4.1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命盤,可以歸納出三種最明顯的權貴命命盤:

第一種:眾人擁戴型三水

命宮有太陽以及巨門,而且正好在寅宮的話,那么就是屬于熱情直爽的類型;個性積極向上,有如旭日東升一般,隨時都充滿了朝氣!

因為責任感很強,而且非常愿意幫助別人,所以,經過一番努力之后,通常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援,并且擁有較高的社會地位喔!

第二種:開創領袖型

命宮有武曲、天府坐子宮的類型,有很好的理財能力,而且還有領導才能;這樣的人,寧為雞首,不為牛后,能夠積極追求財富、開創事業,很有機會成為公司行號的老板。尤其在40歲以后,不論動產或是不動產,都能在穩定中發展,獲得不錯的成績喔!不過......身材和財富可是會同步成長的唷。

第三種:天生好命型

命宮有天同和天梁,而且正好在申宮的話,您是一位善解人意、安分踏實的人;能夠很好的適應環境、隨遇而安,但卻也擇善固執,不會隨波逐流。雖然不是屬于積極開創的類型,比較不刻意追求權貴;但是,安定的生活中,自有福氣,人生雖然沒有大起大落,生命卻十分充實。這種類型在一般人眼中雖然不像權貴,卻自然擁有余裕、富庶的氣質,氣質平和,而且一生順利,可以說是天生好命的代表!怎么樣?你的老公、男友,或者你自己是典型的權貴命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