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么?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沒有人在2015年許愿讓自己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的?我就許下這樣的心愿了,而且我每個新月到來的時候都會讓自己許下這樣的心愿,一方面是讓自己的心態隨遇而安,一方面是讓自己能夠慢慢地實現愿望。你是否也能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自己在一個辦公大樓里,你輕輕地走到一扇門前,門沒有鎖,你推開門進去 ,對面的墻上有一幅畫,請想像下是下邊的哪一幅?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一直被自己的欲望所纏繞,你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但是一旦你覺得好的東西都想去擁有,不管這個東西距離你有多遙遠。這樣的你會慢慢地被自己的欲望所吞噬,變得物質,變得為了滿足自己不擇手段,但是卻沒有真的滿足的時候,即使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也還是不會真正地無憂,所以放平和心態是你最應該做的事情。

 

B:圣杯8

塔羅占卜結果:一直以來,你走了很多的彎路,做了很多徘徊,直到你驀然回首時發現這些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就會開始慢慢地逃離開,即使是衣食無憂的生活你也會放棄,就比如會放棄自己的鐵飯碗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一樣。

C:寶劍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人的一生為了自己的欲望總會有些割舍才可以,你在生活上面不會有太多的要求,反而對于事業有著很強的執著,很多時候你工作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得到權利和欲望的滿足。所以對于你來說,衣食無憂方面,可以說是只要能夠做到無視,就會做到無憂。

D: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對金錢的執著讓你放棄了自己的自由,也許你是真的衣食無憂了,但是這樣的生活卻不是自己創造的,更多的是因為別人的施舍或是給予。所以說,你的衣食無憂的生活只是一種仰他人鼻息的生活而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