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女生容易陷入愛情迷茫

    4.3萬閱    字型: 

容易陷入愛情迷茫的紫微星女

天同女­

紫微命宮中有天同星坐守的女生天性善良感性,性格斯文溫柔,個性平和。再加上經常將微笑掛在嘴邊,因此很多人都喜歡她們,人緣非常好,從來就不缺異性和關注和貴人的扶持,美好的戀情也經常因此而展開。不過天同星女天生似乎不太懂得如何拒絕,在面對眾多男生的追求時,反而最容易陷入感情的迷茫之中!因此學會如何選擇屬于自己真正的幸福,是天同女首先要解決的問題。­­

貪狼女­

紫微命宮中有貪狼星坐守的女生與生俱來就帶有一股吸引異性的魅力,男人一見到她們很容易一見傾心。雖然大多數貪狼女在性格方面都比較強勢,然而往往在面對感情問題時,她們又會顯得很茫然,有時候可能要同時面對多名男性的追求。所以,雖然貪狼星女的愛情運勢很旺,但真正要覓得良緣,首先要看自己到底需要找什么樣的,更要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態,這樣才能真正走出愛情的困惑!­­

太陽女­

紫微命宮中有太陽星的女生熱情開朗,樂觀向上,無論在哪都可以看到她們微笑的面容。太陽星對于女命而言又是一顆大桃花星,因此只要命宮太陽落在廟旺之地的女生從來不會缺乏追求者,男生們­也有不少喜歡像太陽一樣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不過假如異性緣太旺的話,反而不知該如何選擇了。

天相女 ­

紫微命宮中有天相星坐守的女生溫順內向,容貌端正穩重,面板細膩,性格優雅斯文守禮,最適合相夫教子,做個賢妻良母,因此男人們都喜歡找天相星女做老婆。加上天相女與生俱來姣好的面容,因此對于男性有著致命的吸引力!然而天性脾氣溫順內向的天相星女最大的弱點就是不太懂得如何拒絕別人,所以當面對很多男生的追求時,極易陷入感情迷茫的煩惱之中!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