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月里如何增旺桃花運

    1.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今天是公曆的2013年6月5日, 即農曆的四月廿七,這一天是芒種。從芒種開始,就進入2013年的午月了。這個午月可非同小可,它被稱作桃花月,鄭博士請朋友們注意了:

每年都有一個桃花月,2013癸巳年的桃花月就是從公曆的6月5日芒種開始,至7月7日小暑結束。

桃花月顧名思義桃花朵朵開。桃花如何開?鄭博士再講這個問題前,先說明桃花月是以節令來計算(芒種、小暑),并不是以月份來計算的。從傳統的位理學分析,論陰陽五行地支之午屬陽之火,而午火代表南方,所以這個月的桃花方位,是南方與西方(七紫星)比較旺盛,故可向這兩個方向作調整。

好,言歸正傳,鄭博士提醒朋友們:既然是桃花月,那么,無論未婚還是已婚的朋友,本月桃花都會突飛猛進的開,但是,要注意,有些桃花可能是墻外桃花,有些桃花可能是爛桃花哦。

那么如何增旺自己的正桃花運、好桃花運、墻內桃花呢?午月桃花月開始,你的好姻緣來臨了,鄭博士請朋友們留意:

1、凡是今年沖煞的屬相,如屬蛇屬虎屬猴屬豬屬鼠的朋友,可在桃花月中去寺廟燒香。無論是否婚否,都能旺你情感婚姻。其他屬相的朋友則可參加放生活動。

2、無論那個屬相,在自己的床頭,注意男左女右,擺放一株玫瑰花,連續一個月,那么,你會好運來臨,男女情感和人脈都會大大增加。

3、在屋宅的西邊或者南邊,擺放或者懸掛紅色或者粉色的物品,比如粉水晶、紫水晶、中國結等,都能大旺你的桃花運。

4、未婚朋友在桃花月增旺桃花緣的方法,一是多穿著一些紅色基調的衣服,來引動桃花,尤其是貼身的內衣更有效果;二是可以佩戴一些發光的、帶電的,或木質的飾品,來生旺桃花;三是可以在臥室或客廳,打上粉色的燈光,擺放幾盆開紅花的植物,來感應桃花。這些都可以起增旺桃花緣的作用。

講到這里,可能有些朋友會問,如果自己或者家人配偶情侶等平時有爛桃花、墻外桃花,那么在桃花月里應該怎么辦呢?當然需要調理,否則爛桃花會更加猖狂和肆無忌憚。鄭博士提醒如下動作你可以采納:

1、在有爛桃花者的床底,比如你的配偶有爛桃花,那么就在他睡覺一側的床底擺放桃木桃花劍,以便斬斷他的爛桃花或者墻外桃花。

2、在桃花月,將家中的紅色的物品先收藏起來,不要擺放和懸掛諸如紫水晶之類的吉祥物。

3、可在屋宅的西側或者南側擺放清水一盆,每天換水,直到小暑為止,如此,爛桃花等就會減弱很多。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今年屬蛇是本命年,而且屬虎、屬猴、屬豬、屬鼠的朋友都沖犯太歲,因此這個午月,既是屬這些屬相朋友的桃花月,但同時又是與癸巳相沖的一個月,所以屬蛇、屬虎、屬猴、屬豬、屬鼠的朋友,雖然桃花月桃花旺盛,但卻也有相沖的成分,會無端產生一些誤會或猜忌,使到手的桃花失之交臂,故在處理桃花問題時,應該更謹慎小心一些。調整的方法,除上述方法外,鄭博士建議還可以啟用佩戴護身佛或者戴紅繩的方法,來趨吉避兇,腰繩、手繩、腳繩都是可以的。其他屬相的朋友,如果感覺不順,也可以參照佩戴,也能起到相當的趨利避害之作用。

2、今年戊午桃花月的整體運勢

午月,從五行上看,是旺火克弱金,如果命中忌金的朋友,則正好在金所代表的方面應大吉,比如金代表財,那就會有利財運,金代表感情,那就會有利感情,金代表事業,那就會有利事業,金代表比劫,那就會有利機緣,金代表學業,那就會有利學習等。

但如果命中喜金的朋友,則會應不吉,會在金代表的事業、財運、感情、人緣、學業等方面,發生一些不順。調整的方法,可以使用黑色、藍色的顏色,和水晶飾品,以及水具,來抑制過旺的火勢,也可以使用濕土的顏色,和玉石飾品,來泄掉過旺的火勢。

同樣,火旺的結果,對命中喜火的朋友來講,也會在火所代表的方面應大吉,比如火代表事業,則事業旺盛,火代表財運,則財運通達,火代表人際,則環境良好,火代表學業,則成績理想等。

但如果命中忌火的朋友,則會應不吉,會在火所代表的事業、財運、感情、人緣、學業等方面,發生一些不順。調整的方法,可以使用黑色、藍色的顏色,佩戴水晶飾品,或擺放水具,來抑制火勢,也可以使用濕土色,或佩戴玉石飾品來泄掉旺火。

此外,流動的氣場,比封閉的氣場更容易招桃花,所以未婚的朋友,可以多擴大一下交游圈子,或多外出旅游一下,也有助增旺桃花緣。

同時,流動的氣場,也比較容易帶走或散掉那些晦氣,所以遇到不順的朋友,也可以擴大活動范圍,或多出去旅游走動一下,把晦氣帶走或散掉,換個環境,換個氣場,也有助改善運氣。

文:鄭偉健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