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被別人利用嗎?

    879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某日你獨自一人去山木中探險,結果遇到大霧迷路了,這時出現了一位精靈,他讓你在以下四樣物品中選擇一樣,可以幫你走出困境,你會選擇哪一樣?

A:一個橙子

B:一只蘋果

C:一顆小樹

D:一面鏡子

A:一個橙子

心理測驗結果:你會因為自己的貪念而被別人利用。你平時對人還是有一定的防范心的,只是喜歡賺小便宜的心理使你在面對一些利益上的誘惑時常常喪失判斷力,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被利用了還不自知。

B:一只蘋果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少會被別人利用。也許之前吃過這方面的苦頭,使你的警覺性提高了很多,一般的騙術很難對你起作用,除非有非常高明的手段,不然休想能利用到你。

C:一顆小樹

心理測驗結果:想利用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個性非常謹慎,做事滴水不露,再加上敏銳的直覺,超強的觀察力,一眼便能看穿對方的心思。所以說,只有你利用別人的份,別人休想從你這里賺到便宜。

D:一面鏡子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容易被別人利用。你心地慈善,耳根子又軟,別人說什么都會相信,基本上很少會懷疑對方的動機,假如遇到心機重的人想利用你非常容易。只是也許是傻人有傻福,你身邊大多是與你性格相仿的人,雖然很容易被利用,但是想利用你的人卻不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