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朵花,測你在人生哪個階段會最幸福?

    700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不同的人生階段,每個人對幸福的感受程度是不同的,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也各不相同。你知道自己這一生會在哪個階段最幸福嗎?又是什么讓你此時幸福感最強烈呢?

上圖有4種花,分別是:

1、白色百合

2、黃色向日葵

3、紅色玫瑰

4、紫色繡球

請選擇你最喜歡的一種,柒柒來為你解開答案!選一朵花,測你在人生哪個階段會最幸福?

 

文:紫微黃曆網

1、白色百合

你選擇了白色的百合花。這暗示了你人生中對幸福感受最深的階段,應該是在懵懂無知的少年學生時代。

你如百合花一樣,向往美好,不喜復雜。清新脫俗的純潔氣質,有時會讓你看起來和世界格格不入,正因為如此,你難以在參加工作進入社會后,發現到世間美好。

獨立于世讓你備感壓力,被生活打擊而不善調節讓你愁容滿面,這些因素讓你快樂的閾值很高,你常在夜深人靜時懷念無憂無慮的少年時代,留戀過去的幸福余味。

2、黃色向日葵

你選擇了金黃色的向日葵,這代表你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能輕而易舉的感知到幸福。你有著如向日葵般的朝氣活力,積極向上,也許是天生的樂天派,你很少會糾結于不開心的事,你更愿意把注意力用在發現美好上。

無論是年幼年長,戀愛或單身,讀書或工作,你都能從獨特視角感知到生活的希望,發自內心的對生活感恩,這讓你比別人更容易被幸福感染。

3、紅色玫瑰

你選擇了紅色的玫瑰花,這意味著你在遇到真愛后,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預測這個時間段應該是在25歲后,35歲之前。

內心渴望得到如玫瑰花般的熱情似火的關注,來照亮你的生活,而這種感受在遇到一生所愛時,才能如你所愿。

你內心無比向往愛情,親情也好,友情也罷,能療愈你,但不能治愈你。直到你遇到那個可以陪你抵抗孤獨,讓你最大程度做自己的人時,你內心的快樂因子才會開始大面積冒泡泡,所以你往往在此時會最幸福。

4、紫色繡球

你選擇了紫色的繡球花,這說明了你人生最幸福的階段會在中年以后,晚年到來時的退休生涯中。你和很多人一樣,大半輩子都在參悟生活真諦,看似平凡但卻一直在朝著目標前進,你會用很長一段時間來為自己理想的幸福生活添磚加瓦,這可能是一個挫折大于快樂的過程。

但好在你的努力終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告訴你值得,憑借你的累積和堅持,你能在中年以后將生活經營的有姿有色,老年時抵達頂峰,幸福指數在這時會前所未有的高!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