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好、能越過越舒心的紫微命格

    2.8萬閱    字型: 

為什么你就活得那么壓抑憋屈,而別人的生活怎么就那么舒心愜意?或許很多人覺得舒心的生活需要很多財富來支撐,覺得有錢的人才能生活得好。不可否認,有錢能讓生活品質、物質享受更好,但它并非決定你就能活得很美好。

要想過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的是你要夠坦蕩,能榮辱不驚,不因別人的看法而過得不舒心,依靠自己的能力好好活著。自帶溫暖,坐看云起云落!誰有這種福氣呢?紫微黃曆網這為你來揭曉答案。

說明:此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查詢命宮主星。若命宮為空宮,借對宮遷移宮主星。

第一名:命宮有貪狼

貪狼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受約束,從來都不會委屈了自己。你可以說他任性、不識時務,但人家為自己的而活有什么不對,并且他也不在乎你怎么想、怎么看。他有野心有欲望,卻又極喜享受,各種浪,“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就是他這款人了。

第二名:命宮有天府

不拘泥于世俗之見的人又豈會給自己心理負擔?不為虛名所動,不為閑言碎語擔心,自是坦坦蕩蕩。并且天府也很懂得享受,雖然賺錢欲望強,但其奮斗的動力都是為了得到更好的享受與生活品質。一個懂生活,會生活的人,何愁過不好生活?

第三名:命宮有武曲

死腦筋、不懂人情又怎樣,武曲就喜歡按著規矩來,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從未不會為了一些亂七八糟的人情世故而費心。并且他也夠勤奮踏實,想要的東西就自己去掙,從不眼紅別人的富裕。雖然可能大器晚成,早年難免辛苦,但活得踏實坦蕩比什么都重要!

第四名:命宮有太陽

太陽心胸夠寬廣,待人寬厚,雖然喜歡為別人操心,卻也樂在其中。也由于為人熱情,對家人也極好,人緣很是不錯,無論做都不乏貴人相助,親友來幫。家庭和睦,又肯努力,還有些小資情調,雖不見得能大富大貴,卻也歲月靜美,現世安好!

第五名:命宮有天同

“傻人有傻福”說的就是天同本人了,他最大優勢就是知足,只要日子能過得去就覺得很好,吃點虧也不放在心上,有困難時也會有人充當他的保護傘。生活倒是蠻穩當,但若想過得更舒心些,就要少胡思亂想,少去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以免給自己找罪受。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