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8.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比起身處戰亂或饑餓中的人們,我們是幸運的,但是我們現在過的幸福么?

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我們是否是越來越空虛,越來越無奈,面對著眾多的誘惑你是否也覺得很茫然?美女們會懊惱著為什么得不到一份真摯的感情,為什么自己無盡的思念在別人那里卻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帥哥們會糾結為什么感情經不起外界的一點點漣漪,找不到一起拼搏去創造未來的那個她,為什么沒有—你進我陪你出生入死,你退我陪你頤養天年的堅守。

又或許我們在工作上兢兢業業,恪盡職守卻得不到領導的認可,又或者怎么努力卻也無法在一座城市有個自己的容身之地。我們被這些無奈的欲望、現實充斥著,卻忘了我們最初的容貌是什么樣子,忘了我們也曾經擁有過孩子般的歡笑和滿足。

你是不是也是上述中的一員呢?讓塔羅走進你的內心,去探索真正讓你幸福的是什么?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靜靜的聆聽清晨鳥兒的歌唱,輕輕地踩在柔軟的草地上,你每呼吸一口氣都可以體會得到泥土的芬芳,此時的你是安寧的,也是無憂慮的,盡情的享受著大自然賜予給你能量,慢慢的,睜開眼睛,穿過斑駁的樹蔭你隱約的看到了一個場景。請告訴我你第一感覺是看到了下面哪個一牌里出現的場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獲取幸福的方式,但是只要你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了自己的想要的目標你就是幸福的,這其實就是人生的追求。

 

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家人,手里握著的權杖向外界表達著一種宣言——不要打擾我的安寧,不要破壞我的幸福。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比較滿足于生活的現狀,不會去要求自己做個女強人有著多么優越的事業,或是居住多么大的房子或是有一位多么成功的老公。你的幸福更是實實在在不夾雜虛榮與攀比,你懂得人生一世來的不容易,找個自己愛的人,過著男耕女織的生活,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是內心卻有一種踏實和安穩,這就是你想要的幸福。

 

B:圣杯8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正越過河川,轉身而去,放棄了自己辛勞累起的八個杯子,毅然決然的離開。這八個杯子代表了他曾經的輝煌成就,他打拼江山時所付出的辛勞。他用自己本應陪伴家人、戀人的時間來積累自己的財富,最后卻發現這并不是他真正想要的,于是他轉身走開,去尋找那種更內在或是自己真正缺失的那個杯子,他堅信他會找到,并為那個杯子留下了位置。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你的欲望很強烈,別人擁有的你都想擁有,你想擁有偉大的事業,你想成為優秀的企業家,你不愿意墨守成規的生活,但是當你忙碌操勞一生以后,你會發現生命的真諦,人活著的真正意義并不是事業有多成功。這個時候你會放下一切然后去找尋自己真正的歸屬,也許這一生都無法找到,但是你卻無怨無悔,只有經歷過你才能感悟到幸福的真諦。

 

C:金幣9

牌面C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果實累累的葡萄樹,身上的衣服由美麗的絲綢制成,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這只寵物鳥的頭上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她的右手輕輕地觸控著一枚金幣,整個人沉浸在自己的金幣和果實壘成的世界里。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是一個比較喜歡享受物質生活的人,哪怕自己是寂寞的,孤獨的,也不能沒有物質。你喜歡用你的生活去挽留身邊的人,用你所擁有的去抓住別人的心,就象小的時候你會用自己的零食玩具來留住陪你玩耍的伙伴一樣。你所擁有物質財富讓你覺得很有安全感,你很容易在其中找到幸福的感覺。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他們一起努力創造著生活,他們知道,只有他們彼此互相幫助才能更快樂的生活。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是一個非常注重家庭觀念的人,生活在一個大家族中,賺多少錢對你來說不重要,只要身邊有可以依靠相擁的伙伴,可以依托的朋友,你就是知足的,你的幸福來自于朋友和家人對你的認可和贊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