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朝三暮四的男人面相

    8984閱    字型: 

婚姻穩定,最重要的是相互忠誠。故此,戀愛期間,挑人很是關鍵。尤其是女性,天生比較感性,對于物件的選擇,往往缺乏理性思考,很容易被對方帥氣的外貌,漂亮的言語,多情的眼神所吸引,乃至于掉進花心蘿卜而執迷不悟。那么,感情朝三暮四的“花心蘿卜”男士,一般都擁有怎樣的面相特征呢?

1、眼如桃花的男人

具有桃花眼的男人,主要表現為瞳孔是琥珀色的,眼睛里面好像含有很多水,加上淚堂飽滿,眼尾下垂。他們與人交流,很少用語言表達,更多的是用眼睛說話,隨時會眼睛放電。不用說,這種人外表本身就有一種非凡的氣質,善于捕捉異性心理,故此,異性緣好的不得了。

不過,擁有此特征的男往往自控能力差,也就是說,身邊無論有多少異性對自己有好感,且都容易接受,不懂的怎么去拒絕。這樣的男人,天生就是情種,且處處留情。生活在婚姻中,容易背叛自己的婚姻,對自己的愛人也不忠實。不過,這種男人,尤其是中年以后,也容易因為沾花惹草,進而導致破財敗家的現象,責任感不強,容易給自己的家庭帶來不幸。 

2、春心眉動的男人

面相上,將眉毛長得很細,而且后半段眉毛都向下垂的眉毛,稱為春心眉。擁有這種眉相,如果,眉毛長得有些雜亂,顯得很不整齊,一旦語言活動,妤像在跳舞一樣,就是春心眉動。一般說來,擁有這種眉相的男人,往往很有魅力,總能讓異性神魂顛倒。同時,也缺乏自律和抵抗力。故此,感情很不穩定,見一個愛一個,不知道如何選擇,也不想選擇,花心蘿卜一個,需要加以注意。如果,擁有此類面相,同時,眉毛為黃色的人,就更要注意,因為,他們不僅容易見異思遷,而且往往也很好色,警惕上當受騙。

3、鼻頭上有的男人

鼻子的準頭特別飽滿、碩大、厚實、有肉的人,往往身體不錯,對異性有著強烈的需求。故此,很容易墜入風流成性,朝三暮四的人。如果,鼻上有痣,這個痣出現在鼻翼、鼻梁、準頭上的男人,則往往出門在外很容易招惹桃花,而且是“爛桃花”。

4、天生卷發的男人

天生長有卷發的人,說明其人頭發比較柔軟,因此,個性比較感性和細膩;喜歡追求浪漫和新奇,也喜歡談論風月;故此,如果不經歷一些生活磨礪,人沒長大,心理沒有成熟,則很容易墜入風流,就有拈花惹草、追求新奇的毛病。

5、唇厚有痣的男人

嘴巴大或者嘴唇厚的人,往往也有很強的性欲;但如果嘴唇很厚實,并且上面出現了痣,那就說明這種性欲,往往不是正當的,正常的,而是破敗的;屬于傳說中的桃花相。另外,如果鼻子和嘴唇之間的位置出現痣,也與此同論。

6、牙疏嘴尖的男人

牙齒稀疏的男人,大多油腔滑調,虛偽是其典型特征。喜歡用甜言蜜語來欺騙女孩。尤其再加上下巴過尖的面相特征,這類人不安于現狀,喜歡四處跑,容易結識異性緣。這樣的男人,頭腦靈活,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自己的感情上,喜歡偷奸耍滑,嘴上說的,與心理想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屬于心口不一的男人。見到漂亮的女性,就會想入非非;且為了得到對方,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由于這類人,太過缺乏穩定性,只要目的達到,即使結婚后,也會找各種理由,去追尋外面的花花世界。

7、眉毛過于粗濃的男人

男人的眉毛過粗過濃,男性荷爾蒙也會比較旺盛;故此,占有欲也特別強烈。一方面,是身體好,有需要,很難滿足;另外一方面,因為占有欲,會吃著碗里的,想著鍋里的。這樣的男人,即使在婚后,也會因為欲望趨使,喜歡在外面沾花惹草。一般說來,任何一個女性,跟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都會非常痛苦,感情方面出現“第三者”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自然也算的上“花心蘿卜”一個。

8、奸門紋亂有痣的男人

相學上,認為一個人的奸門,為一個人的夫妻宮,體現出一個人的感情運勢。如果一個人的奸門處,也就是眼角長魚尾紋的地方,長有明顯的痣,說明此人會有很好的異性緣,也很走桃花運。如果這個痣長在右臉,那么,此人即使結婚,也會在外拈花惹草。如果痣長在左邊,那么,此人往往婚姻不順,夫妻關系很緊張,極有可能會離婚。同時,如果奸門部位出現直紋、立紋,那么,此人往往三心二意,婚后總是出軌,甚至在外養二奶。如果有一層淡淡的黑氣,圍繞在眼睛周圍,而且并不是黑眼圈,那么此人沉迷于性欲,而且縱欲過度。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