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與哪類男人結婚要慎重考慮?

    字型: 

娛樂圈中何潔的婚姻令人唏噓,從最初人前的恩愛到今日互相的埋怨,再到訴諸法律,我們從中多少了解了些許緣由,也看到了現實生活中一些家庭的“喪偶式育兒”“守寡式”婚姻的凄涼。有些男人,婚前甜言蜜語,海誓山盟;婚后原形畢露,自私自利。特別是有了孩子后,某類男人的“劣根性”更會體現得淋漓盡致!這類男人均有著統一明顯的面部特征!

愛玩的男人,魚尾紋炸開

也就是俗稱的“奸門開花”,奸門這個部位有許多魚尾紋散開,尤其是35歲之前魚尾紋開花的,通常象征此男比較愛玩,玩心重。年紀輕輕,魚尾紋交錯或奸門有亂紋似開花,若再加上風流倜儻,男人味重,那這種男性屬于“不挑食”的類型,他們可以與有地位和才華的女人戀愛,也能同風流女子糾纏,總之來者不拒。

自我虛偽的男人,唇厚薄不均

上唇薄,下唇厚的男人多數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輕易透露心里的想法。他們很重情欲和感官享受,有時會令人誤解,以為他們熱情而主動。實際是他們一旦缺少了新鮮感就會轉移目標,不在意對別人的傷害。

性格扭曲的男人,腮骨外翻

這種男人的性格較為曲佞,報復心也重,他們很少為別人著想,固執己見而得理不饒人。和女性戀愛時,多存霸道的占有之心,處處管轄對方,而一旦分手則會不擇手段地報復。

冷酷難把持的男人,三白眼加臥蠶豐滿或發黑

三白眼代表著冷酷無情,一般而言,這類人的內在欲望比一般人旺盛,且常我行我素,與其交往還是保持一點距離為好。如果再加上臥蠶豐滿,則象征其桃花運旺盛,而臥蠶發黑則說明他們縱欲嚴重,很難把持自己,容易出軌。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