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哪些生肖福星高照

    2萬閱    字型: 

2016年猴年步步臨近,哪些生肖會在新的一年里福星高照,事事如意?下面就告訴你2016年運勢超強的生肖。

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人在2016年里,可謂是喜上加喜,不管哪方面都有好運到。無論工作方面的發展,亦或是愛情里的錦上添花,都寓意著事事如意。特別是農曆1、4、7、9月的生肖屬馬人財運很旺,可有很多的錢財進入,財源廣進,是最有希望成為千萬富翁的,就需要注意

謹慎的交友,以防被人穿小鞋,招惹是非;而農曆3、5、10月的屬馬人財運次一些,但桃花運很旺,追求者眾多。

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人在2016年里,身體各方面都較為健康,事業方面也相當順心,沒有太大的困難阻礙,財運方面也相對增加,朋友緣分多。特別是農曆3、6、9、11月的生肖屬龍人財運最旺,也容易身價很快直達千萬,很富裕,生活富足;而農曆4、8、10月的生肖屬龍人

財運一般,但健康運很旺,少病少痛,精神良好,喜歡游山玩水,生活很休閑而很享受。

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人在2016年里,感情生活幸福甜美,財運方面也很旺,運氣好時心情轉好,健康方面有所提升。特別是農曆2、4、7、10月的生肖屬鼠人偏財運超旺,很幸運、運氣很好,做什總會有雙倍的回報,很快就能成為超有錢的人,未來越來越富有;而農曆1、3、

8、11月的生肖屬鼠人財運稍差一點,但是自己會很知足,很滿意自己的生活,感覺很舒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