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MM的霸星指數

    3956閱    字型: 

近期熱播的撕逼神劇《羋月傳》正在火速攻陷各位美女少婦的手機螢幕,羋月作為中國女權主義的先鋒,不僅事業有成,還擺平了小鮮肉、老臘肉、野獸派等各種類型的男人,到最后還把整個大秦扛在肩上!所謂時勢造英雄,12生肖MM若是穿越春秋戰國時期,誰最有資格成為羋月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2生肖的霸星指數!

生肖鼠MM:

霸星指數:★★★

鼠肖的菇涼聰明又活潑,憑著她們率性好強的個性,圓滑靈活的外交手段,富有智慧而又沉穩的頭腦,充沛又極具野性的朝氣,稚嫩的高顏值,神馬鮮肉臘肉,管他新鮮還是不新鮮,對于生肖鼠的MM們簡直就不在話下,只要她們想得到的東西誰可以阻攔?因此鼠MM的霸星指數可達三星之高!有童鞋可能會問,為啥不是五星?人木有完美嘛,鼠肖的菇涼會存在那么一點任性,要是哪一天她們心血來潮,可能神馬肉都會厭倦,天性喜好自由的她們也不太愿意扛起天下如此重負!

生肖牛MM:

霸星指數:★

腫么了?牛肖的菇涼們霸星指數如此內斂?沒錯!君不見牛肖的MM天性溫文儒雅,與世無爭,安守本分嗎?她們多半也不屑加入如此世俗的宮斗當中去,她們更多的只是想安安穩穩,順其自然,神馬滿月羋月?月圓月缺的?管他是霸星還是火星,該干嘛就干嘛去吧~思想近乎超脫的她們可能沒神馬興趣,還是算了吧~

生肖虎MM:

霸星指數:★★★★

虎生肖的菇涼仁慈端莊,氣宇軒昂,為人處世進退有度,善于察言觀色,以身作則,極具領導風范。置于雍容華貴的宮廷生涯,以她們出眾的氣質,權謀善變的才華,穩重篤實的意志,可見生肖虎MM是最大機會成為卓越的六宮之主的。霸星指數可達四星!有人可能會好奇還有一顆星呢?因為虎MM天性會存在那么一點仁慈和好面子,讓那么多秦兵陪葬,后世會如何評價自己呢?因此虎肖的MM到最后還是會缺少那么一點霸氣。

生肖兔MM:

霸星指數:★★

生肖兔的菇涼們本性溫柔,心思細膩而又嚴謹,非常善解人意,天生氣質優雅,能歌善舞,多才多藝,非常討人歡喜,憑著小兔子姑涼的聰明才智,貴妃娘娘的寶座絕對能勝任的。但是溫和仁厚的兔肖MM會缺少羋月的霸氣和野心,遇事膽小,魄力不夠,意志不夠堅定,容易看到眼前利益也是她們的弱點,因此霸星指數只能是兩顆星了。

生肖龍MM:

霸星指數:★★★★★

哇!生肖龍MM的霸星指數居然能有五顆星!眾所周知生肖龍的人性格最大氣,能相容不同的人事,包容性好又不失創意和主見,集權力和欲望于一身,強勢的龍MM多半野性十足又富于理性,感情用事多半不會出現在她們身上,她們凡事可以看得很透,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不會在意別人的評價,立場可以很堅定!因此霸星指數最高乃眾望所歸了!

生肖蛇MM:

霸星指數:★★★★

蛇肖的菇涼們溫柔多謀,野心勃勃,只要她們想去爭取,要在深宮后院出人頭地并不是神馬難事。她們往往可以憑借自己的花容月貌,千姿百媚在眾多妃子中出類拔萃,再加上天性的足智多謀,智勇雙全,做事風風火火,十足就是羋月!但光明磊落頂天立地的她們多半沒有需要別人陪葬的癖好!所以霸星指數只能是四顆星了!

生肖馬MM:

霸星指數:★★★★★

馬肖的姑涼霸星指數也是不容小覷的!她們往往擁有堅定的意志,唯我獨尊的霸氣,不達目標不肯罷休的魄力,運籌帷幄的智慧,雄心壯志,心懷天下,只要是她們想得到的東西,管他是鮮肉還是臘肉,神馬兵俑馬俑,統統都一并拿下!因此生肖馬MM的霸星指數可以高達五星!

生肖羊MM:

霸星指數:★★

羊MM本性仁厚多情,盡管她們聰慧過人,但因為骨子里缺乏那么一點野性和霸氣,導致她們缺少膽量,不太可能會權傾朝野,更別說讓萬人陪葬了!她們心里可承受不起!溫厚的生肖羊菇涼更多會喜歡隨遇而安,淡泊名利,低調安穩求自保,因此霸星指數只能是兩顆星了!

生肖猴MM:

霸星指數:★★★

生肖猴菇涼總是那么聰明靈巧而又活力十足,骨子里充滿野性,腦筋轉的非常快,鬼點子多了去。她們天性直率,愛抱打不平,可以非常討人喜歡,也擁有能蠱惑心智的權謀,看似十分完美的猴MM但其實她們有致命的缺點,就是遇事靜不下心坐不住,容易聰明易被聰明誤,往往因此而壞事。所以霸星指數也只能是三顆星了!

生肖雞MM:

霸星指數:★★★

屬雞的菇涼們多半小巧玲瓏,五官精致,氣質可以非常雍容華貴,多半能得到君王的愛寵,意志堅定的她們在后宮能有一席之地并不是神馬難事,但她們骨子里的高傲和小心眼會在社交上有失圓通,甚至可能會碰壁,這樣就無形上增加了敵勢,很難在爾虞我詐的深宮中長期立足,所以霸星指數只能委奪三星了!

生肖狗MM:

霸星指數:★★

狗肖的MM腳踏實地,心性磅礴,智勇雙全,但她們心性寬厚仁慈又非常重情義,心狠手辣的事情多半做不出,確實是有失霸氣的,一定要讓她們活在深宮后院,恐怕生肖狗MM就算是娘娘級重磅人物,也無心爭斗,多半也只會安分守己,既來之則安之的隨緣心態了。

生肖豬MM:

霸星指數:★

腫么了?生肖豬MM的霸星指數如此低迷?正是!豬MM們天性多愁善感,猶如林黛玉般溫文儒雅,楚楚可憐的氣質,簡直就是心如止水,她們根本就不屑爭霸!管你爭到上天堂還是下地獄,生肖豬MM都總是一副看透知命,知曉一切的隨緣心態,愛怎么著就怎么著吧!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