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適合用哪種方式減壓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只要活著,就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壓力,會讓我們身心疲憊,在壓力面前,有人會選擇用逃避的方式讓來自己情緒得以短暫的平復,有人會選擇用運動的方式來讓調整自己的狀態,而有些人會選擇用旅行的方式來讓自己放松神經,但無論怎樣,適合自己的減壓方式才是最好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適合用哪種方式減壓。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是某個知名企業的高層領導,某天,你發現自己的下屬背叛了你,并且在私下偷偷算計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毫不留情當眾揭露對方的真面目

B:會偷偷想盡方法折磨對方

C:會認為對方只是一時沖動

D:會私底下與對方進行溝通

2.假如你發現了另一半背著你出軌,并且瞞著你花光你所有的積蓄,而今天你剛好失業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毫不猶豫辱罵對方

B:會在眾人面前訴說自己的遭遇

C:內心怨恨對方,但會克制自己的情緒

D:會自己靜靜地呆著

3.假如你事業受創,你從一個千萬富翁變成負債累累的窮人,某天,你看見你以前一直暗戀的某個異性與你的冤家在一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盡努力拆散他們

B:會認為對方肯定是貪圖冤家的錢財

C:會為自己的落魄感到傷悲

D:會避開自己不與對方見面

4.假如你受朋友邀請參加某個郵輪盛宴,參加的都是名媛名人,而你是個普通的打工者,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是在譏諷你

B:會毫不猶豫的參加盛宴

C:會認為自己不適合出席

D:會拒絕對方后自己暗自悲傷

5.在夢中,你與你的父親正在釣魚,突然魚桿沉了下去,你父親也突然掉進海里,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A:你的父親變成一條巨大的魚

B:你的父親突然死亡

C:天將下起暴雨

D:你即將會有生命危險

6.假如你在春節前夕做了一個夢,夢見有個神靈告訴你,你今年會有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相信夢境

B:會認為自己最近上火了

C:會認為自己會有危險

D:會因擔憂而失眠

7.假如你的領導在年終當眾表揚了你,并且對你的寄予高度的厚望,而你卻發現你的年終獎是全公司最少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氣憤而當眾責怪領導

B:會認為領導發錯獎金

C:會認為領導口是心非

D:會默默接受這種安排

8.在夢中,你看見了自己的另一半突然變成一條蛇,并且朝你爬來,嘴里滿是鮮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很有可能是蛇精

B:會因畏懼而遠離對方

C:會安撫自己情緒后繼續睡覺

D:會認為自己胡思亂想

9.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他們想要移民國外,并且不希望你以后去打擾他們的生活,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他們肯定是著魔了

B:認為他們是受了某些刺激

C:會認為他們只是不想你擔心

D:會認為他們口是心非

10.假如你是個普通的文員,某天,某個老板突然找你當公司的總裁,但是面對從未有過的磨難,你經常身心受累,你接下來會選擇怎么做?

A:會繼續當好總裁

B:會通過不同方式提升自己

C:會偷偷地偷懶

D:會認為自己能力不足而辭職

11.假如你的另一半瞞著你獨自跑出國外度假,而你家里3歲的兒子卻無人照料,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打電話辱罵對方

B:會毫不猶豫地與對方離婚

C:會認為對方太孩子氣了

D:會自己帶好孩子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自己靜靜地呆著

你是個急性子,說話與做事都缺乏思考的人,并且你十分沖動,容易受他人的干擾而做出錯誤的判斷,你有與生俱來的霸氣,在職場中,能夠樹立威望,擅長交際的你能夠迅速得以晉升,但一旦遇到難產的糾紛,你會因控制不住情緒而喪失理性,最終讓他人大跌眼鏡。無論在事業還是愛情中你都喜歡用他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壓力頗大,你最適合的減壓方式是自己安靜地呆著,能在靜思中反思自己的過錯。

建議:要學會安撫自己暴躁地情緒,能夠提升你的人格魅力。

外出旅游

你有與生俱來的甄別能力,你喜歡挖掘他人身上的秘密,并且一旦你發現對方言行與內心不一致,你會忍不住揭穿對方,你容易因此而處處樹敵。在職場中,你通常扮演的是意見領袖的角色,并且堅決捍衛自己的立場,不顧他人的質疑。在愛情中,你始終堅持我行我素的態度,絕不向另一半妥協,你容易因此遭遇頗多煩惱。適合你減壓的方式是外出旅行,在旅途中,你可以讓自己的神經充分得以放松,并能解開某些心理的死結。

建議:要學會尊重他人的意見,能讓你過得更加愉悅。

向朋友傾訴

你是個內心敏感,接受不了他人指責且容易暗自悲傷的人,在職場中,你并不算坎坷,人緣也不錯,但是過于敏感的個性總會讓你將他人設想為壞人,從而活在自己的陰暗世界里,在愛情中,你無法接受另一半對你不夠尊重,你會因此而鬧得死去活來,適合你減壓的方式是向朋友傾訴,將自己內心的苦楚統統說出,能讓你的心情得以好轉,減少胡思亂想的概率。

建議:要正視自己過于敏感的個性,慢慢走出陰霾會讓你更加健康。

進行體育鍛煉

你是個任勞任怨,待人真誠且樂于助人的人,在職場中,你喜歡不斷給自己施加壓力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常常容易因設立過高的目標而給自己造成身心疲憊,在愛情中,你崇尚浪漫完美的愛情,經常會變換相處方式來調節兩性之間的關系,但完美主義的你經常會因此而讓自己背負巨大的經濟與情感壓力。最適合你的減壓方式是進行高強度的體育鍛煉,能夠讓你在運動中找到向前沖的沖勁,克服人生突如其來的困境。

建議:要學會接納一切的不完美,能讓你獲得更加自如。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