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責任感的男人長啥樣?

    9758閱    字型: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女人找尋自己心儀的另一半之標準是什么?據有關調查顯示,“是否有責任感”成為她們衡量男人的一個重要標準。今天,教大家簡要通過面相來判斷男人到底有無責任感?

一、男人額頭為方形

若是額頭呈現方形,此類男人在負責任方面是做得最佳的。一般他們為人大度寬厚,對感情也較為堅定、忠誠與真摯,為了另一半也甘心付出,可以說能一心一意對待另一半,非常有利于家庭的穩固,也是不少女性擇偶最理想的選擇。

二、男人眼睛有神采

如果是眼神有光彩這種面相,說明其對愛情非常負責任,極為看重感情也傾心付出一切。在經營情感之路上,他們一直都很努力,不會允許任何外在因素干擾破壞彼此,也不會隨意推卸應盡的責任,真正做到不辜負不拋棄,是女性選擇伴侶的不二人選。

三、男人鼻子端正

此類面相之男人,情感與事業都比較看重:事業上,他們遵守最基本的規則來按章辦事;情感上,他們勇于承擔責任并全力以赴,不選擇逃避,有著值得女人依靠的偉岸的肩膀。

四、男人門牙大又齊

面相中牙齒大為吉相,一般代表此男個性率直,擅長調節氣氛,與之談感情比較輕松自在,套用現在的流行語來說,其就是一個“陽光暖男”,雖然看似吊兒郎當,實則很負責任。

五、男人行動穩重

若男人全身體態厚實而行動穩重,說明即使言語不多,卻句句有條理,這類人命局良好,前途無量,一生經歷的風險亦少,是女性值得托付的有責任感的男人。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