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什么樣才能稱得上是好面相?

2024-03-06    6963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個好的面相可以讓你大福大貴,天生就會帶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男人什么樣的面相才能稱為是好面相呢?好面相的男人既顧家,而且經濟方面也相當不錯。有人認為好面相就是臉長得好,其實不是這樣的,下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鼻子挺隆

鼻子挺拔且隆滿的男人,在事業方面比較四通八達,財運比較好,這種男人的異性緣分也很旺盛,但是他們一旦結婚了,就會為家庭負責任,在婚姻和感情方面還是比較有責任心的,是適合做老公的人選。

二、耳朵

耳朵是福氣的象征,代表了一個人的財運,耳朵垂珠厚實有肉的人,財運非常不錯,一生都會財運亨通,生活富裕。如果耳朵的位置高于眉毛,說明這種面相的人天生聰慧,學習能力強,而且善于與人溝通,是成功人士的典范,能擁有名聲和地位。

三、嘴大唇厚

嘴唇厚的男人通常被人們認為是非常有人情味的,而嘴唇薄的人往往自私而無情。嘴巴大而且厚的人喜好交朋友,他們為人重情重義,所以朋友自然也多。

四、臉型方正

臉相方正指的是顴骨不突出,呈田字型,圓臉為主,這種類型的男人非常有氣度,性格也沉穩,能成大器,而且在婚姻和愛情方面都會平順而和諧,娶到的妻子未必非常美,但是卻很懂得生活之道,會把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條,在理財能力方面非常突出。

五、下巴豐滿

下巴豐滿,就是古相書上說的“地閣方圓”,在相學當中,地閣指的就是下巴。這種相貌的男人,是天生的富貴命,為人重情重義,性格開朗,平易近人,在感情方面也很有智慧,是非常顧家的。

六、額頭寬闊飽滿

額頭寬闊飽滿,代表著地位和權勢,額頭寬闊的人通情達理,知道進退,懂得分寸,而且貴人也多,額頭飽滿者,則是頭腦聰明,而且非常能干,是人群當中的嬌嬌者。

七、眼睛大

眼睛要大而且清澈,眼珠要黑白分明,目秀神清,這樣的人秉性堅毅,為人識大體,不急不躁,處理事情非常有條理,這種面相的男人是天生的福相,為人也比較單純。

八、眉尾凝聚

從眉毛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個性、感情和品德,眉毛濃的男人對待感情比較有激情,但總是有頭沒尾。眉毛清秀,心思比較細膩,對待愛情也比較細膩,他們會小心呵護自己身邊的女人。而眉毛少,稀稀拉拉,眉尾聚在一簇的人,跟他們在一起容易日久生情,而且在一起越久,情就會越濃的那種。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