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生來欲望強烈

    982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1. 鼻頭大需求大:鼻主財富,同時也主色欲。所謂鼻大欲大,此話不假。
  2. 瞇瞇眼睡不惺:觀看色男,必先觀眼。在相學上,眼晴代表肝功能,肝功能旺盛眼肚位自然飽滿厚實,因而形成瞇眼,總好像睡不惺的樣子。如果再加上魚尾紋雜亂,必是首選色男。有這種面相特徵之男人,生理和心理都時時需要性.的慰藉,性.功能超強。
  3. 毛濃者性.欲強:體毛多,意喻肝、腎功能及男性.荷爾蒙旺盛,性.需求必強。由于體力旺盛,有時只有一個伴侶未必能得到滿足。
  4. 人中偏邪念重:人中代表一個人的福氣,又代表此人的思想念頭。人中長的偏、不正,代表性.欲強、胡思亂想、邪念頻生。
  5. 唇紅齒白不專:一唇紅齒白、面如冠玉的男人,外表斯文,一派瀟灑,卻是風流倜儻用情不專的花心男。唇紅齒白代表好享樂,不愿獨守空房,喜歡周旋于不同女性之間,到處留情。
  6. 眉疏淡難自控:眉毛色澤的濃淡,像徵一個人的管控能力。眉淡的人,受不起引誘,幾句甜言蜜語,便被迷倒,不出軌就奇怪啦!
  7. M字額桃花多:在相學上,M字額的男人,代表桃花多、好色。由于一生桃花較多,而且生.性.好玩,背叛伴侶的機會自然比其他人大。
  8. 眉毛黑濃起伏似巨龍:眉毛黑濃本身就夠了,男人的眉毛看精力,如果眉毛濃就表示精力旺盛,而似巨龍意思就是他能力很強。眉毛濃密的人性.生活能堅持到45歲左右。
  9. 耳大垂珠圓:就是耳朵要大,耳型也要漂亮,這種面相他是整個晚上不給對方睡覺的。這種人能堅持到48歲左右,并且很有質量。
  10. 眉棱骨:即前額下方眉毛所附之骨,此骨隆起的人體健神足,能徹夜工作。這種人能堅持到48歲左右。
  11. 牙齒:齒是野之余,牙齒大而白瑩者,性.能力強,一生成就亦大。其中門牙代表聰明及體力,牙健則體盛。這種人能堅持到60歲的樣子,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12. 前胸多毛:胸部多毛表示身體還像野獸一樣,非常強,只要長在在胸口部分就OK了。胸前多毛的人性.生活能堅持到50歲左右,50歲依然是很強的那種。
  13. 地閣:地閣指下巴,它與泌尿系統相關聯。因此下巴方潤圓厚者,比尖小的人要有力,地閣佳的人亦表示一生斗志高昂。
  14. 拇指及金星:掌中生命線所圍繞的大拇指下方掌丘為金星丘。拇指及金星丘代表一個人的生命力及情欲之強弱,若拇指挺直,金星丘厚實有彈性.者,魄力精力均強,性.表現也很持久。
  15. 頭發:腎衰則發墮,腎盛則發長,腦髓減則發白,所以頭發烏黑濃密且潤澤者,性.能力必定強旺。

文:釋緣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