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不好的原因就是心理缺陷太多

    8075閱    字型: 

命理不甚了解的人,總認為命運就是臉上的,命運就是出生的時間,或者是屬相,通過相理的分析,可以明確告訴大家,命不好就是心理的一些缺失造成的。

一、凡是財運不強,家運不旺,表面為眉散,鼻短,都是沒有思維整體性和完整性,對理財和生存持家方面沒有總體規劃,所以雖說有幾年也能賺錢,但錢總是存不住。

二、機遇不多的人,都是看問題很死板,表現為山根低陷,面骨鼻骨不正,這種人分析時局和問題是一根筋,在選擇上也趨于保守,總覺得自己才是最聰明的,其實浪費很多機遇。

三、婚姻不順的人,都是過于自私,因為人其實不是遇不見適合的,而是人總是固執的認為,自己向往喜歡的,那就是對的,但卻不承認喜歡的向往的就是適合的。適合的不能走到一起,喜歡的不適合強行走到一起,當然就會不順。

四、兒女不成器的,都是父母惡習過多,而且常常無責任心。

五、常出意外,破財,血光的人,多是貪心過重,行事下作,對人尖刻。

六、事業常挫敗的人,都是難以滿足,而且行事沖動的人。

我們任何一種命運特點下,都是我們的心去向往的結果,也是我們的性情主導的結果。相法也罷,八字也罷,無非就是對這種特點的推導,所以整個容,選個時辰,就改了命運了?性情不變,父母不變,環境不變,你憑什么變?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