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容易招惹霉運的生肖

    字型: 

“大道淌有盈虛,人事豈無浮沉”人的命運就如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在流動中生成并相互轉換者,而且物極必反,否極泰來。命理如同醫理,貴在對癥下藥。去邪扶正,并勸人積極人世,掌握事情的輕重緩急,量力而行,有效地把握自已,從而趨吉避兇,下面看一下六月份哪幾種生肖需要注意:

一、生肖鼠

農曆五月(甲午)

陽    歷:6月5日至7月6日

屬鼠之人這個月的運勢不順,反反復復。因為此月屬相與月令相沖,因此諸事宜反復動蕩。工作上雖說進展還是可以的,有些事會有人出來從中做梗,事業上定好的事會出現變化,這是很傷你腦筋的,有的方面不得不重新開始。財運方面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錢財會有損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感情方面出現桃花,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已婚者要小心“桃花劫”。身體健康上要注意休息,遠離酒色,平時宜多加強體育方面的運動,增強體質提高抵抗力。

二、生肖牛

農曆五月(甲午)

陽    歷:6月5日至7月6日

生肖牛與月令相害,害就是破害的意思,與人不和,易遭人誤解,或者遭小人破害,總之不是遭到別人陷害就是陷害別人。性質與刑太歲一樣,所以本月在工作中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大意,特別是要提防小人,以防錢財被騙。財運方面小有進益,可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方面出現桃花,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已婚者要小心“桃花劫”身體健康上要注意休息,遠離灑色。

三、生肖馬

農曆五月(甲午)

陽    歷:6月5日至7月6日

此月的運勢急轉直下,是今年最不利的月份之一。工作上阻力大增困難重重,同時有小人出來抵毀你的形象,此進一定要冷靜,千萬不能按照他們引導的路線發展下去,那樣對你會造成嚴重的不利。在不利的時期千萬不大四張揚,一定要低調行事。財運也大不如前幾個月,此時萬不可進行大規模的投資,最佳方案是以穩為主。感情上會獲得豐收,有情人會終成眷屬,己婚人士人士此月會有進人口的資訊。身體上這個月沒有什么大礙,平時多加強保健就可以了。

四、生肖豬

農曆五月(甲午)

陽    歷:6月5日至7月6日

本月雖然不如上月運勢低迷,但是暗藏兇涌,工作壓力還是一如既往的大,不如意也是時有發生,但是好在沒有上月那么嚴重,事情最后也能做到完美,四周還是有小人從中挑唆,所以自已做到心中有數,什么該說什么不該說,不要禍從口出,感情方面容易有猜疑,三心二意,要盡快調整。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