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絕世好男人到底什么樣

    6517閱    字型: 

生活中,總有一些男人為人真正,待人誠懇,對待他人彬彬有禮,并且在對方有難時不吝嗇于幫助對方,對待家人更是體貼入微,我們稱之為“好男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解析,看看絕世好男人到底長什么樣。

一.龍眉,面板白皙,人中寬且深

龍眉的特征是,眉毛長得清秀,彎曲有形,稀疏有度。龍眉,面板白皙,人中寬且深的男人情緒比較穩定,做事不會沖動,有責任心且甘愿付出,他們出生一般比較好,父輩的經濟條件會比較殷實,受教育程度也會比較高。他們在事業中能力不錯,但不會看不起能力比自己弱的同事,在關鍵時刻會選擇幫助對方,人緣頗佳。婚后,他們大多會比較關心家人,不會對待另一半過于挑剔,是不可多得的好丈夫。

二.新月眉,眼神柔和,鼻梁高挺有肉

新月眉指的是眉毛長得像初出的月牙兒一樣清秀漂亮如果眉尾再拂過天倉的話,則是吉上加吉。新月眉,眼神柔和,鼻梁高挺有肉的男人,為人踏實,做事也有規劃,不習慣背后道人是非,并且重輕易,只要他人幫過他們,他們會懂得感恩,以后只要對方需要幫助他們會赴湯蹈火。他們桃花運旺,但從不濫交,婚后大多會中規中矩,以家庭為主,不會外出勾三搭四,且愿意為家庭付出。

三.螺旋眉,夫妻宮飽滿,嘴唇厚

螺旋眉指的是眉毛長得像螺旋一樣,這種眉形非常少見,有這種眉的男人一般比較有威嚴。螺旋眉,夫妻宮飽滿,嘴唇厚的男人為人篤定,做事也沉穩,并且不會隨便將自己的秘密透露給其他人知道,他們在職場中雷厲風行,做事不拖沓,公正且善于替人伸張正義,不會與他人同流合污。在家庭中,他們不會計較自己付出的多少,且甘愿為了家人受難受累,毫無怨言。

四.天庭飽滿無疤,清秀眉,國字臉

清秀眉是指眉毛長得清晰秀長,蓋過眼睛,進入鬢角,而且彎曲有度。天庭飽滿無疤,清秀眉,國字臉的男人為人聰明,求學運佳,并且有官運,貴人也多,事業方面大多在34歲前就能取得一定的突破,他們屬于事業成功但不會忘恩負義的,且大多會協助身邊的人一起取得事業突破,十分善良。在感情方面,他們寧愿讓別人辜負自己也從不負人,口碑頗好。

五.龜眼,鼻準有肉,嘴角上揚

龜眼的特征是,眼睛長得有些圓但不大,很有精神靈氣,并藏著一種秀氣,眼皮上下有多條細細的波紋。龜眼,鼻準有肉,嘴角上揚的男人為人比較樂觀,做事判斷能力也強,并且善于與人交際,人緣頗佳,在職場中,不會斤斤計較且不會算計他人,不會吝嗇分享自己的成功方法。感情方面他們更是專一,并且懂得體貼關心另一半,即便對方有錯,自己也會選擇先低頭。

六.時風眼,有臥蠶,臉頰飽滿有肉且無疤

時風眼指的是眼睛長得秀氣漂亮,看人時眼中含笑,落落大方,顯示出一種華貴的氣質,且看人從不會斜視看人。時風眼,有臥蠶,臉頰飽滿有肉且無疤的男人,有與生俱來的福氣,他們出生條件不會弱且有長輩緣,求學運與事業運會比較順,他們脾氣溫和,對待他人會彬彬有禮,并且喜歡以德報怨,對待家人從不會亂發脾氣,一切喜歡用道理來解決,更不會逼迫家人做不喜歡的事情。

七.鳳眼,土耳

鳳眼的特征是,眼睛的眼線很長,明亮有神,清爽秀氣,眼波流轉,自然中透著貴氣。土耳指的是耳朵肥大,堅硬,厚實,色紅潤。鳳眼,土耳的男人,為人聰明有智慧,早年就能夠功成名就,他們的財運更是十分旺,大多能在45歲前實現財務自由,他們待人慷慨不吝嗇,樂于做善事不求回報,對待妻子與兒子更是疼愛有加,只要對方想要的,他們都會盡可能滿足他們。

八.睡鳳眼,水耳

睡鳳眼,指的是眼睛長得黑白分明,富有神采,眼角平齊,眼線細長秀美,眼波蕩漾,眼神帶笑,眼神似動非動充滿光彩。水耳指的是耳朵貼著腦袋,厚并且有垂珠,上部高過眉,堅挺高聳。睡鳳眼,水耳的男人為人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做事干練有條理,但是從不會利用自己的某些特權去壓榨他人,且懂得尊重他人,對待家人,他們耐心且愿意付出,是典型的孝子,好老公與好父親。

九.貼腦耳,雙顴高聳且明亮,下嘴唇厚

貼腦耳,指的是耳朵緊貼著腦袋長,輪廓堅硬,眉毛壓眼。貼腦耳,雙顴高聳且明亮,下嘴唇厚的男人,為人耿直,言語不多但是卻有號召力,在事業方面,能夠得到他人服從,忠誠的他們從不會因某些誘惑利益而出賣公司,是不可多得的好員工。在感情方面,他們不會花言巧語,但卻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真心,婚后遇到誘惑會不為所動。

十.蒜頭鼻,仰月口

蒜頭鼻,指的是鼻子山根,年上和壽上不為都長得很平很小,蘭臺,延尉和鼻頭豐滿。仰月口是指,口像上弦月一樣向上彎曲,嘴唇紅潤像抹了唇紅一樣。此種面相的男人內心細膩,做事也顧及他人感受,在利益面前不會出賣朋友或是親人,在事業方面,他們寧可自己吃虧,也不會讓他人替自己承擔不必要的責任,在對待家人方面,他們不會吝嗇金錢與感情的付出,并且不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語,會無條件選擇信任家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