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的感情會歷經坎坷

    9437閱    字型: 

一、額高顴骨高

額頭高且顴骨高者,一般個性都比較強勢,有一定的權利欲望,或者想把握對方,因此比較容易產生沖突。假如對方能夠忍讓則較好,假如不能忍讓,兩人恐怕就會失和了。建議有此種面相的人,最好尋找性格溫順、有耐性的人作為伴侶,且更適宜晚婚的狀況。

二、耳朵左右不同

在面相上耳朵左右不同,一開一合,或一大一小,或一張一貼等,都視為不平衡,會有情緒不穩定的狀況,容易出現本來最近好好的,可忽然就會脾氣大增,或有所改變。因為要迎合他的忽然轉變,因此另一半最好是個應變能力強的人,否則直來直去反而會導致僵局的發生。

 三、鼻梁過高

鼻梁過高的人,意志力比較強,能夠有一定的忍耐力,并且能夠堅持下去,假如出現了矛盾和爭執,對方再不了解如何給他臺階下,則兩人會一直冷戰,導致感情淡漠,同時會在生活中尋找另一個知己,時間長了就容易發生不愿意回家之類狀況。

四、鼻梁太低

鼻梁過低的人,個性比較荏弱,能夠過于委曲求全,使得對方感覺他太窩囊,就似乎肉燉的太爛,沒有嚼勁兒一樣,偶然吃一次感覺味道不同,長期如此便會沒有感覺了。過于順從的個性也不算太好,總是期待他人對自己的幫助,比較容易發生喜歡和某些談的來的朋友私情甚密的狀況。

    五、法令線左右不齊

在面相中,法令線是控制力的體現,把握情緒的狀況,一長一短或一大一小,都說明情緒的波動比較難以掌控,并且耐力不持久,注意力不集中,做事容易節外生枝,很難把握一條主線的勇往直前,容易因挫敗而一蹶不振,是個知難而退的人。在感情交流中,假如出現分歧,則會導致有放棄的想法。

六、男有女相,女有男像

此類男女相別的狀況,容易出現負氣場不調,男者比較難以發揮陽剛之氣,女者也比較難以伸展陰柔之氣。假如反映到愛情中,則種種不協調會因此而生,會導致對方難以就其狀況而就事論事,會產生不愿交流,或者糾纏不停的兩種極端,時間久了就會產生厭煩的情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