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男人會娶不到好老婆

2024-03-06    757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娶到一個溫柔體貼的老婆是每個男人都想的,好老婆顧名思義就是外能賺錢,內能持家,但是現實生活中總有一部分男人永遠都沒有那么好命,娶到的老婆都是非常強悍的,下面我們就來說一下什么面相的男人娶不到好的老婆。

一、眼浮

如果一個男人的眼神皮枯、眼浮、神弱,這樣的男人在做事情的時候原則性差,而眼神浮露,代表此人非常好色,再加上眼神黯淡無神,這種面相的人一生都會碌碌無為,婚姻也是充滿了波折,家中會有惡妻,讓他終日不得安寧。

二、奸門昏暗

魚尾和奸門是我們看另一半的主要位置,婚姻好,這個位置則會光明潔凈,沒有惡與亂紋的位最佳。如果一個男人的婚姻將至,但是額前魚尾卻生出黑線,就代表對方要悔婚了;若是女人有此相,則代表被人騙婚了。

三、眉毛纖細

如果女人的眉毛纖細代表此人性格溫柔,但是男人眉毛纖細則是代表這個人不思進取,性格懶散,對待事情缺少果斷力,這種面相的男人時候在感情中找一個工作能力強的,性格比較強悍所謂女人做老婆。

四、耳朵又小又薄

男人的耳朵代表了妻子的性情,而眉毛代表了男女之間的情緣。如果男人的耳朵非常薄,如紙一般,眉毛則是非常寡淡的,代表這種男人一定會娶到一位非常兇悍的妻子,而且老婆一定會有外遇,這種是最悲催的面相,會帶綠帽子。

五、顴骨凹陷

顴骨突出的男人,在家會掌控老婆,霸道而且克妻。而顴骨凹陷的男人性格內斂猥瑣,家綱不振,不足以約束管理老婆,處處要隱忍老婆的兇悍,慢慢的也就習慣老婆的欺凌而順從,這樣的男人面相基本上都是要受老婆家暴的摧殘。

六、嘴唇不攏且露齒

男人的嘴唇代表了夫妻之間的情分和雙方是否恩愛的體現。如果男人的嘴唇是外掀合不攏嘴的,而且牙齒暴露過多,這就說明夫妻之間的情分非常淺薄。而且在相學當中,牙齒是腎的代表,牙齒外露的,腎氣一定虛,這樣的男人必定會娶到惡妻,一輩子都會都受到壓制。

七、鼻頭中間由直紋

如果男人的鼻頭天生就有直紋出現,看上去就好像將鼻子分成了兩邊,這樣的鼻子俗稱“狗鼻”。有這種類型鼻子的人桃花運非常重,而且為人十分貪戀美色,天生就是沾花惹草的類型。

八、眉低壓目

如果男人的眉毛和眼睛的距離非常近,而且眼睛無神,這種情況在面相學當中是非常懼內的體現,就是此人會非常怕老婆。這樣的男人大多數都會娶到性格彪悍的女人為妻,這種類型的男人典型是屬于在外面看上去英姿颯爽的,但是在家里卻是膽小如鼠,沒有一點男子漢的氣概。

文: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