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筆劃看哪些男人對老婆好

    2.9萬閱    字型: 

對于女人來說,家庭是生活的重心,假如能嫁一個好老公,知道心疼自己,知道體貼自己,那是非常幸福的,也是很幸運的。但是這樣的老公可不是那么好找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當然,有時透過姓名也能大致了解一個男人是不是能對老婆好,假如能夠提前預知,可以做為一個重要參考。一起來看看,姓名中有哪些筆劃數的男人知道疼老婆,值得嫁給他。(以繁體字筆劃為準)

1、姓名中有11、15、20、23、41、50等筆劃數

假如姓名五格中有上述筆劃數,這樣的男人心很細,大事小事都為老婆考慮周全,很疼自己的老婆。也許有些女人會認為這樣的男人有些婆婆媽媽,但是只要在一起生活,時間久了便會體會到有這樣的老公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姓名中有13、22、29、31、40、38等筆劃數

假如姓名五格中有上述筆劃數,這樣的男人是屬于斯文體貼型的,他們對老婆非常照顧,也很憐惜,而且會通過自己的觀察對老婆的喜惡了如指掌。為老婆想得非常周到,臟活累活攬在自己身上,一定不會讓老婆累著。能嫁這樣的老公,是女人的福氣。

3、姓名中有16、18、19、26、36、37等筆劃數

假如姓名五格中有上述筆劃數,這樣的男人對老婆非常大方和慷慨,很舍得在老婆身上花錢。只要是老婆提出來,花再多錢也不心疼。雖然這樣花錢,有過度之嫌,但是那種疼愛老婆的心思卻很讓人感動。因此,這樣的男人也是很值得嫁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